左等右等,Apple公司总算把我从苹果网站定的IpodTouch寄到我的家了。。。我看,还得等到下个礼拜才能拿了。有点迫不及待~~~~ipodtouch 是我和他一起在网路上定的,因为能在背面镭射刻字,所以宁可等上好几个礼拜也愿意,而且邮寄和刻字服务都是免费的。。。。果然是间大公司,小钱不计较。哈哈。。。

本来想一起刻一样的字,可是他和他的妹妹一起Share,所以他也必须问问他妹妹的意见。想了想,要刻一样的字,得却有点难,最后就放弃了,各自用各自的IDEA~!

最近变得不知道该和他聊些什么,健身的时候,他做他的,我做我的。。。没什么交流。。。昨天健身,我做一个小时的跑步,他继续做其他部分的运动,有一个泰国的猛男和他搭讪了,可能他手上戴的东西是从泰国买来的象征物,所以那个猛男就对他说了泰国话。果然,两个人聊个不停,还互相交换健身心得,而我就在一旁边跑步,边不爽,可是我的表情还是装着不在乎。跑了一个小时,那个猛男还是一直和他聊天,我只好再找些东西做做。。。他们聊得是泰语,我又听不懂,所以也没有意思想要了解他们在聊什么。好不容易他问我要不要走了,我说好呀,他现在外面等我,那知道我一出来,那个猛男还在外面。。。我招呼也不打,当作没看到先走在他们的前头,好在路不同行,就跟了我们一会儿就走了。

之后他就向我说那个猛男所教他东西,还说他块头真壮,真想像他一样。我不说什么,只说以后看到他,就多多请教别人怎么健身吧~!唉,心里可真是酸溜溜的。。。可是我又不能说什么。。。本想对他说的,可是,又失败了,总觉得不是时候~~也害怕他会因此而远离我,所以总是不敢冒险。

他是一个不会理财的人,而且他12月中要去香港和回泰国度假,所以我就建议他每次发薪水就把$300放我这儿存着。他也赞同了,所以他今天给了我$300保管。不知道为什么,有总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快乐,而且有种幸福的感觉,而且,他很爽快地就把钱交给我,可见得我在他心目中还蛮值得信任的。。。像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只有我和他知道的事。。。感觉好幸福哦~~~哈哈。。。我点太over了。。。

礼拜天又要和他去看电影了。。。希望会是一个快乐的一天~! 有时看着他,真的很想大声地告诉他“TAC,我真的好喜欢你哦~~~!!!”希望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