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相处的日子越来越久了,我的心也不由自主地一直想着他,幻想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該如何度過,和他在一起該會是怎樣。。。想了好多好多。。。

如往常,健身完了,他說肚子餓,所以陪他去吃東西。。。由於我正處於減肥階段,所以我什麽都不點,可是他卻逼我點餐,說如果我不吃,他就不吃。哎。。。我只好點了個水餃來吃。在餐桌上,他還是一樣有說不完的話題。。。。我提及關於同事一直質疑我們的關係,他沒說什麽,只是覺得大家在開玩笑而已。其實,很想聼聼他的看法。。。不知他是否排斥別人對於我和他的種種揣測,還是若無其事的繼續和我出去,看電影。。。心想,如果他介意了,可能會減少不必要的誤會,但是,他只覺得大家在開玩笑,這下子把我給搞糊塗了。

用完餐,他說要去學校用電腦玩網路遊戲,接著就打給Daniel叫他在學校等他。。。酸溜溜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了,自己沒說什麽,只是吩咐他不要一直沉迷于遊戲。。。他說他需要放鬆心情,才能應付接下來的考試,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還假的。。。只回了他一句“最好是這樣!”有時在想,他的思想真的太小孩了,我真的能和他出得來嗎??還是自己被他迷得神志不清了,才忘了自己想要的理想對象??

每天我都在爲了他的事而煩,有時想想,如果一個禮拜沒見他,我不知道會怎麽樣。想象接下來的12月中他就會去香港和回泰國度假,那6個禮拜的時間,我該怎麽活呀~~~!所以,在他還沒回去之前,我一定要和他去旅行,好製造多點回憶,説不定從中也會有可能會有命運的轉折。。。好期待哦。。。我和他計劃明年一起去紐西蘭度假,他還說他要去一個禮拜以上。。。好期待這些日子的來臨。希望未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