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我心愛的小蘋果總算來了~!趕快來看看與分享我的喜悅吧!

1。 包裹的模樣。。。還未開封哦~!興奮中~!


2。開封后,白色的包裝。。。這個是蘋果的禮物包裝,還有一張賀卡~!


3。賀卡的内容!當然,送的人不是他們,是我自己掏腰包買的,只是喜歡它的包裝,所以充當壽星公~!


4。包裝裏的Ipod touch~!


5。就是它了。。。等了好久噢~!


6。 未開機前。。。。


7。開機畫面~!


8。主要目錄~!


9。Coverflow 目錄~!這也是我會買它的最大賣點~!




10。圖片瀏覽~!可用手指zoom in 和 zoom out。。。


11。 Tac和他妹妹的專屬Ipod Touch。。。未開封前,可是包裹的包裝被我破壞了。。哈哈。。。


基本上,Ipodtouch 的卻很有新鮮感,可用了之後,才發覺傳輸歌曲,篇排歌曲還是蠻麻煩的,傳輸任何東西只能用 iTunes 來傳送。而且重點是速度超級慢的。。。沒有硬碟儲存的功能,只能傳送歌曲,MP4格式的movie或MV,如果要儲存別的檔案,告訴你“門都沒有~!”。。。這是我最訝異的事,我的硬碟空間還多的是,放著又不能有別的用途,Apple你們真的夠狠的。。。除了傳輸和硬碟的問題,中間的Home按鈕還真的有夠難按的,按了好幾次才會有反應。。。另一個坏點,華語歌曲沒有coverflow的功能,只有英文歌曲才能從網路錄取專輯封面,所以,我的華語歌曲封面都是黑色的音符圖片。。看了就很不爽~!

當然,它還是有好的地方啦~!Wi-Fi功能真是強,上網連接速度很快,瀏覽界面也很順暢。。。用過PSP的無限上網,可是速度真是慢的沒話説,瀏覽界面也很不流暢,東缺西缺的。。。可是Ipod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Youtube的瀏覽界面也很順暢,畫面還不錯,可能銀幕太大,解析度沒有達到標準,色澤表現也有點失望,可以再加強色澤的強度。圖片瀏覽也很不錯,用手指Zoom in Zoom Out 還蠻有新鮮感的。

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IpodTouch裏沒有刪檔的功能,所有加入,刪除的處理都必須連接到iTunes處理。。。好不人性化的功能~!大致上,我不是很滿意IpodTouch的功能。。。。美中不足~!希望新的軟体更新能有更人性化的功能。。。老是限制這個,限制那個的,用了都覺得麻煩~!

好了,介紹就到此~!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