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的確很辛苦。。。我漸漸感到很厭倦了。。。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麽,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他會怎麽樣。。。縂縂的猜測一直困擾著我,我發覺我已不想再猜了,也告訴我自己,他是不會喜歡我的,我在他心中只是一個很普通的朋友。心雖然很痛,很難過,可是我都可以克服的。。。畢竟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愛上一個不會愛上我的人。

年底的旅行,我看還是不要去了。。。我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越陷越深。而且我發覺,他好像都沒有很關切地問旅行的計劃,好像只是我想去,他只是陪我而已。也沒問我想幾時去,不聞不問。。。我看又是我自作多情了。一直問自己,他到底哪裏好,又懶惰,不愛乾淨,多話,學習也不努力,沒上進心,縂縂的原因一直湧上心頭,可是最後還是喜歡他。。即使知道他的缺點。。。好像已經習慣了他的缺點,慢慢的也接受了他的缺點。

最近他的話變得很少。。。尤其是只有我和他的時候,也常常去大學圖書館,而且Daniel縂是那個在那裏等他的人。或許他們的關係真的只有好兄弟的關係,可是,縂覺得他身邊一半的時間都一定有Daniel的存在。頓時覺得自己和他的存在只是建立在同事兼朋友的關係而已。心理總是感覺很不舒服,當他又和Daniel在大學見面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或許我必須告訴自己他不適合我的,我也必須這麽做,因爲今天的我感到很累了。。。好累。。好累。。。上天真的給我一條坎坷的道路,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命運決定了我的未來。。。我改不了了,也只好認命了。聼天由命吧。。。現在也不想這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