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看見Daniel與他同行,從傍晚六點到半夜1點,他們到底在大學做什麽呢。。?我又開始猜測了,念書爲什麽一定得兩個人一起,隔天又要考試了,應該在家復習才對。他時常把車停在我家樓下,然後步行到大學去,所以他幾點離開,和誰一起我都一清二楚。。。。昨天,開門給他出去的時候,看見了Daniel坐在我時常坐的前座,而且他那很不友善的眼神,看了就很不是滋味。Daniel是中囯混德國的混血兒,國籍是香港,有個雙胞胎的哥哥,和他出去過好幾次,可是縂覺得他不怎麽和我聊天。也不會看我一眼。。。從那次開始,對他的印象就不是很好,縂覺得“你拽個屁勒~!”

我的他也時常在我面前說Daniel有多不好,很自我感覺很好。。。可是,他還不是無時無刻都和Daniel在一起嗎?這種心口不一的個性和我很像,因爲我也在我另一個同事面前說他有多不好,可能只是想掩飾心理對他的感覺,也爲了避免別人不必要的誤會,所以我也會在別人面前心口不一的時候。現在想想,他老是說Daniel的不是,可是天天粘在一起的又是他們兩個,可能他的心裏也想掩飾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吧。

他又打了通電話給我,就是一小時前。。。我沒有接電話,也不想接,深怕接了電話,又是那種有事拜托我的電話。。。現在想通了,他的確只有要幫忙的時候或有問題的時候才會打給我。打電話慰問我或閒聊的電話幾乎沒有。。。。想通了,才覺得事實的確有點殘酷。心理雖然很痛,可是不至於會有想哭的衝動。。。除了感人的連續劇可以激發我的淚腺,好像我就沒有爲了任何事情流淚了。去年婆婆的逝世,心裏很痛,從澳洲到新加坡的心情都很平復,直到到了機場,大姐告訴我婆婆等不及看我先走了,我的心裏雖然很痛,可是我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很想哭,又哭不出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麽了,眼淚的功能似乎早已退化了。

有時想想,哭一哭,可能心理會好過一些,可是我連這基本的本能都失去了。。。想找回哭的感覺,至少自己比較像個有血有肉的人。可能心真的對什麽都麻木了,即使心痛,也只是一陣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