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好難受,因爲我的多事,導致一位同事被停職了。當初只是出於關注問題的重要性,所以把自己對這位新同事的工作表現告訴了主廚。。。由於我的同事是吃素的,所以很多工作關於肉類,她都很排斥,但是在廚房裏工作,接觸肉類是很平常的,所以當時自己只覺得爲什麽她要選擇來到廚房上班呢?選擇工作來做,對於其他的同事是很不公平的,所以,經過和我其他同事的討論,我們決定把這個問題提出來。。。

當初主廚說會給她多一次機會的,怎知道他就打電話給我的那位同事,說廚房不需要她再來了。心理很驚訝,也很難受,畢竟這不是我要的結果。我想的是要主廚好好和她談談,了解她的情況,再給她一次機會試試,然後再作決定也不遲。。。可是,好像事情都發生的太突然了。我好像成爲了讓她失去工作的人。。。好難受哦~!

回家的途中,TAC(就是我喜歡的人)就提起他覺得很抱歉關於那位同事被停職,然後提起我們的主廚很殘忍,說給人機會,可是機會也沒給就把她給辭掉,也說不知道我們的主廚在想什麽。。。可是,不知道爲什麽,從他的話語,我縂感覺有被責怪的感覺。。。所以,一路上我都沒說什麽,一語不發,直到我到家了和他道別而已。他是局外人都覺得難受了,更何況是我。。。我也不好過。。。縂覺得如果是我的錯,與其直接對我說明會更好,不用一直說“i feel so sorry for her ”,這句話對我有更責怪的意思。

越來越和他相處不來了,覺得我和他的想法差距太大了。。。同事也和我投訴他話太多,做事效率太低了,而且想法太小孩子了。知道了這些,我又能怎麽樣呢?我也不可能對他說這些的。。。今天我還在工作的廚房煮了早餐給他吃,雖然味道普通,可是至少該說些什麽吧。。。不過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他不怎麽喜歡。哦,對了,他說我的飯煮的太硬了。。。頓時心裏一陣陰風~~~冷了一下。。。算了,下次還是不煮了。。。繼續煮下去,我怕我承受不了自己的廚藝原來這麽的差~!

看來今天的電影我不和他一起看了。。。反正除了我,他還有Daniel和他妹妹一起同行,有我沒我都是一樣的。事實雖然很殘酷,可是它就活生生的一直揭露在我面前,不想接受也不行了。。。的確,終于看清他只是把我當作最普通不過的朋友,說再多,他在乎的永遠是Daniel。也知道他爲何昨天打給我,因爲想要把車停在我家樓下的停車場而已。。。聼了是一件多殘忍的事實,還以爲想問問我在幹嘛還是怎樣。。。原來又是我想太多了。

算了,從新振作起來吧。。。。沒有他,世界還是一樣的。。。。從今天開始,我要把他從我心中除去~!再見了,TAC~!以後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