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了封短訊給他,說我今天不和他去看電影了,希望他“enjoy the show!”。。。期盼他的回復,期待他的關心,等了10分鐘,我放棄了。。決定把電話関機。。。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沉重,朋友叫我不要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因爲錯不在我,我只是把問題提出來而已。起初得知我的同事被停職,心裏除了驚訝,其實並沒有特別責怪自己,反倒是TAC老是對我說“i feel so sorry”這句話,讓我感到有被責備的感覺。。。除了不舒服,就是心理很痛,很不好受。。。

如果今天是別人對我說這句話,我可能不會感到什麽,可是,偏偏是他,他的一言一語都可以讓我心情起伏不定。可是爲什麽他不能為我的立場著想,如果今天你的工作夥伴工作能力有限,挑工作做。。。這對於廚房的運作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對於其他的同事也並沒有幫到忙,反而會加重別人的負擔。可能換另一份工作對於她會比較好。。。畢竟她吃素,動到肉類她會覺得很不舒服,倒不如再找另一份更能勝任的工作會比較好。

終于眼淚終于流了出來,心中的委屈,除了這裡可以抒發,就沒有人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哭了一會兒,眼淚又停了,心裏還是很難過。。。難過的是我終于看清楚他是不會喜歡我的,也決定把他從我心中抹去。。。沉重的決定,卻不知道該如何實行,不理他,不聯絡他,不和他一起上健身房。。。等等。。。這些都成爲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該如何割捨?

剛才有點期待的把電話開機,期待他的簡訊,等了另一個10分鐘,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心理又失望了。。。又痛了。。。。不知道沒有我的陪伴,他是否還是可以把電影好好看完,也好奇Daniel是否又和他一起同行了。。想了很多,還是沒有辦法不去想他。我瘋了,從來沒有這樣子過,終于知道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離開后才能勇敢追,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我不要完美,只要能在回到原位,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相信明天一定有誰,能給我安慰,原來就在我周圍"。。。聼了郭靜的LEAVE,原來歌詞就是反映現實的另一面鏡子,或許我真的得找尋令另一種感覺,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明天。如果可以回到原點,我希望我不會遇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