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

昨天幫了一位舊同事做了3個小時的part time,就只有我和TAC一起工作,我的舊同事得到樓上搬貨。。。我們的工作就是曡好貨到架子上,這麽簡單。。。這三個小時的時間,我和他有說有笑,我老是虧他,他也覺得很好玩,我們總是一唱一和的,有時真的很想揍他,因爲他的確蠻欠揍的。回家的途中,又開始找別的東西來玩他,他要我幫他下載音樂,我帶來了,可是我要求$100的交易金,他説好,可是他說沒帶錢,我不管,趁他在開車的時候,我往他身上搜他的錢包,可是就是找不着,最後我拿出殺手鐧,拿他的IPOD Touch,威脅他如果不把錢給我,就把他的IPOD往窗外丟出去,他還是說沒錢,我繼續搜身,終于找到了,可是他抵死都不給我,還說路上的人如果看見我們在車上的情形,搞不好以爲我們在“干嘛”。。。我大笑了,也停止了搜身遊戲,我還告訴他,我才不管別人怎麽想。。。不一會兒,到家了。。。酷酷的對他說了聲再見,我就下車了。。。可是,我的心裏是很快樂的。

今天上班也一樣,我老是虧他,他也老是找我麻煩。。。同事見了,老是用質疑的眼光看我們,還說我們的關係很像“couple",我半開玩笑的語氣說,我們就是Couple呀,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TAC沒說什麽,還是繼續找我麻煩。。。之後我還開玩笑的說我們連接吻都作過了,大家哈哈大笑。。。感到不可思議,當然大家都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可是我的用意是想看看TAC的反應,他還是不介意的和我一起瘋下去。。。哈哈。。。又是一個快樂的一天了。。。

怎麽辦,我已決定要忘了他的,現在又對他有了心動的感覺。爲什麽我老是這樣呢~?這幾天老是在幻想他是我的男朋友那該有多好,我們一定會很快樂的。。。我想我瘋了,腦裏老是出現他的畫面。雖然告訴自己他不會喜歡我的,可是心裏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愛上他,而且越來越深了。我該怎麽辦呢??

剛才他又打了電話給我,而且打了十幾個Miss call,我都沒接,因爲我怕他又想和daniel到大學圖書館裏念書了,然後要把車停在我家樓下。。。打了無數個Miss call,最後我還是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的想把車停在我傢樓下,沒辦法,我還是下去幫他把車庫打開了,看見那個惹人厭的Daniel就坐在他車上。我開了門,沒看他就走上樓了。心理當然會很氣憤,可是我又不能做什麽。。。。只能吃干醋而已。。。。他又破壞了我對他的期待,因爲時不時他都會給我致命的一擊。。。最狠的武器,就是Daniel了。算了,我不想這麽多了。。。走一步看一步了。。。他愛怎麽樣,我也不能管,他也不是我什麽人。。。。

現在的心情是從高処跌落谷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