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又是我和他的健身日,我比他先到了健身房,如往常,他還是遲到了半個小時。。。藉口永遠都是一樣的。沒理會這麽多,繼續做我的,他做他的。。。他還是一樣多話聊,問題問個不停,可是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聊的話題都很搞笑。。。

之後他說要來我家,說要從我這拿些新下載的歌。。。心理很高興,因爲他很少提起要來我的傢。我們上網找了很多有趣的視頻來看,尤其是一些FashionShow 模特兒在伸展臺上跌倒的畫面,真的笑番了。。。。最好笑的還是一個叫做Carmen Electra 的藝人跌倒的視頻,好笑的不是他本人跌倒的畫面,而是緊接而來的人前來幫忙,結果跌的兩腳朝天。。。真的笑番了。。。如果有興趣觀看的人,可以到youtube找Carmen Electra slips and falls 這個視頻,保證100%爆笑~!

過後我向他提起關於想一起旅行的事,他說想交個郊區露營,可以再找些人一起去,心裏一陣陰風吹過。。。我問他還有誰能和我們一起去呢?他說他有個泰國的朋友可以一起同行,我覺得不太好,因爲我怕最後我是落單的那個人,因爲他們會一直說泰國話,我無法溝通。接著他說可以找Daniel一起,接下來我就氣了,我就很坦白的告訴他我很不喜歡Daniel這個人,並把理由告訴了他,他說他理解我的意識,因爲他也覺得Daniel就像我口中所說的那樣。之後他就說Forget about him。。。我不知道當時他是怎麽想的,可以從他的表情知道他有點失望。之後想一想,還真的沒人能和我們一起去,又是一個不了了之的答案。。。因爲他也不知道應該要去哪裏旅行。算了,我也沒多說,如果他想去的話,我不用一直提,他也會向我提起的,我又自作多情了。。。

他在我傢呆到八點才走,我還向他提起可能我們會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辦法見面了。因爲他12月中旬會回泰國然後到香港旅行,然後要到2008年的2月1號才回來。而我可能一月尾就會回馬來西亞度假,可能一去就是三個月的時間,或更久。。。所以加縂他不在的兩個月,還有我的三/四個月,加縂也有5個月到半年的時間。他叫我等他回來了再回去,還叫我不要會這麽久。。。。他沒說什麽理由,就是叫我不要呆在那裏太久。。很想知道理由,可是自己沒多問些什麽。

和他相處了這麽久,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喜歡男的還是女的。。。老是捉摸不定。。。從談話的内容,有時覺得他的想法真的很女孩子,連洗澡,護膚這種東西懂得還比我多,還教我如何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好。。。除了談話之外,他的個性還蠻陽光男孩的,老是給人最陽光的一面。。。愛聊天,愛玩,就是他的本性。所以,從這些小點來判斷,我真的不知道他真正的性取向。我不敢冒險,怕會失去他,到時我可能會瀕臨崩潰。。。他說很多人以爲他是同性戀,可是他說他很討厭別人這麽認爲,而且他還說他更本就不是。唉,真是一大打擊。。。

每次見到他,就會更喜歡他多一點。。。一個都是缺點的男人,爲什麽我會這麽喜歡他呢?唉,擇偶條件真的得檢討了。不管怎樣,結果如何,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我就很滿足了。。。我就是那麽容易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