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認識了一年多的好朋友,感情真的就像家人一樣。剛才來了我家,她向我提起今晚會有一個重要的約會,我好奇地問了問,原來今晚有個男生約她出去。從她的表情看得出她的期待,因爲她一直很想找個終身的伴侶,畢竟一個人生活已經不容易了,再加上沒有家人或愛人的溫暖,我想我可以體諒她的寂寞。她約會的對象,年齡大她兩嵗,和我一樣是從馬來西亞來的,個子不高,眼睛小小的。。。。很難想象他的樣子。。。可是,不管怎麽樣,很為她感到高興。

聊了聊,提到愛一個人真的很辛苦,愛的痛苦,被愛的人卻不知道。那種想說又不能說的感覺,就像我的情況一樣。與其享受被愛,縂好過去愛一個可能不會愛上你的人。可是現在知道這些又能怎麽樣呢?我好像太遲知道這個事實了。。。我已經愛的無法自拔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他回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把自己對他的想法告訴他?卻害怕他無法接受,而選擇逃避我,所以我退縮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我知道他對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的感覺,因爲從他身上沒有感覺到很在乎我的感覺。我可以存在,也可以隨時消失在他生活裏,對他一點影響都沒有。可是,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想表達對他的愛。。。不管結果如何。。。可是,這一步我卻不知道如何讓自己跨出去。真的很迷失我自己。。。

就像我對我朋友說的,如果這條路走得這麽坎坷,不如換一條容易一點的路繼續走下去好了。說得容易,可是要我做到卻很難。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忘記一個人,卻是辦不到的事。在我眼裏,到底幸福對於我來説是什麽呢?遙不可及的夢,還是跨越自己所征服的感覺。我不知道。。。有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