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相处太多了,总觉得和他的感觉已经慢慢晋升为很特别的关系。。。虽然我们每做些什么,可是从每天这样腻在一起,真的没有彼此还真的不习惯。。。

他真的改变了许多,从爱迟到的他,变得很准时,工作也准时到达,话也少讲,多做点事~!我真的改变了他,没次看见他都会问他今天又没有迟到,他说没有,准时到达。。。我都会称赞他是个好孩子。。。哈哈,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今天上班,我一直有意的提起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因为在他还没从泰国回来,我就会先回去马来西亚度假了,他问我到底要待多久,我说不知道。。。然后我开玩笑的问他,如果他肯给我他一半的saving,或许我会考虑留下。。。给多少我就留多久。。。哈哈,他说我老是占他便宜,宽且他也说他没有saving。。。我就说,那好,我们不用再见面了。他没说什么,就是老是提起我为什么要回去这么久,我回了他一句,因为我的LOVER在那里等我。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因为之后他什么也没说了,就转移话题了。

刚刚和他看完电影,BEUWULF。。。是一部还蛮无聊的电影。。。太多无聊的故事情节了,把我搞得快睡着了。。其实还蛮内疚的,因为TAC他不想看这部电影,因为我的执著,他顺着我的意陪我看这部电影。结束了他问我觉得电影怎样,我笑了笑,说就这样吧~!没什么特别,而且有点无聊。。。在回家的路上,我向他提起我可能会继续进修其他的课程,因为我不想在这里永远呆在厨房做事。他说他想学hotel management,可是他得从基础学起,因为我有CERT III 的资格,所以我不用从头学起。他叫我继续进修那门科目,以后可能可以从事管理层的工作。然后他也说他满想学Hair dressing,可是他说那个工作太女性化了,而且身边都会是GAY,所以他不会去学的,只是想学而已。我在想,他这么介意GAY不GAY这个问题吗???那如果我告诉他我是GAY,那么他是否也会排斥我的存在呢??我没说什么,我只说很多成功的理发师都是男性,而且不是全部理发师都是GAY。。。

唉,心里想了想,我和他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朋友,好兄弟,还是我一厢情愿的暗恋着他而已。在两个礼拜他就要回去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向他表明,还是就这样让他走了。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等他回来,还是不要再见面了。可能我只是在他心里一个过客而已。。。暗恋的感觉真的很糟糕。。。。我的思绪真的好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