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來越短了,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珍惜。。。

相處越久,我真的猜不透他的心思。。。他像個小孩子,什麽事情他都囘問過我的意見再來作決定。今年,他想要買個好的相機給他妹妹,我問他爲什麽要買這麽貴的相機給他,他說他愛他的家人,所以他想這麽做。我問了他,你有很多錢嗎?他說沒有,那我問他,買了相機給你妹妹,你還有錢去旅行嗎?他說不知道。。。這時我就火冒三丈了,我說他不要老是想到別人而忽略自己的能力範圍,今天你買了相機,可是你卻沒有錢養活你自己,那又有什麽用?愛家人不一定得用禮物貴重來決定的,你妹妹從來也沒有買這麽貴重的禮物給你,爲何你卻要苦了自己來成全別人的快樂。最後,我說如果你要買的話,就去買好了,不要什麽事都來問我。最後他不敢再提起了。。。我希望他真的都聼得進去。。。

他很沒有理財的觀念,家庭的因素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爲媽媽好賭,把他也帶坏了,還好,這半年來他都沒去賭場了,希望是因爲我的因素。這半年來,從我認識的不懂事的小男生,變得有點可以依靠的感覺,他還向我提起要我做他的工作夥伴,我們一起開個網路服飾店,從網路行業做起,然後再慢慢擴張事業。這是我們目前計劃的,可是,我很殘酷的告訴他,我不會選擇他做我的合夥人,因爲我還不信任他。我說,等你一切都穩定了,到時再説也不遲,他好像有點失望,也問我到底原因是什麽,我就說他沒有達到我信任的程度,因爲很多方面他都不認真對待。他無話可説。。。

我發覺我很了解他的個性,他的缺點,還有他的優點。。。可是,唯一不了解的是,他的内心到底是這麽想的。。。今天在回家的路上,他又提起他以前的風流史,我聼了很不舒服,沒有說什麽,内心就一直告訴自己我和他的緣分,看來就只能維持在好兄弟的關係,因爲他可能並不會接受同性戀。心理也正苦惱到底該不該對他表明一切,50-50的機會,失敗了,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成功了,我也還得等他六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再見面。一切都很矛盾,心裏也一直問自己,如果一個男生會爲了朋友而改變自己,那麽這表示著什麽意思呢?也有一點我老是猜不透,他工作的時間和我一樣,他開車上班的途中也可以經過我的傢在到工作的地方,可是,他從來都沒有提過早上要來接我或怎麽樣的。心想如果一個人很在乎你,無論順不順路,都會想要載對方一程吧?可是,他真的都沒有向我提起過,這點也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在異想天開,搞不好他的改變是爲了他自己而已,我只是一言驚醒性夢中人而已。。。

從他的身上真的有太多不肯定的答案了,現在壓力也越來越大。。。。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麽做才好。哎。。。真是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