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了封短訊給他,其實這是一封錯誤的短訊,我的用意是爲了試探他,事情是這樣的,我假借我有情人,發了一封很親密的短訊給我的假想情人,其實我是要把短訊發給他看的,然後再告訴他我發錯訊息給他了,再看看他有什麽反應。。。結果,他一整天也沒有回我訊息。。。晚上我又提出勇氣,發了封短訊給他,叫他明天起床的時候給我個電話,當作是morning call,因爲我們早上五點得一起上班,他會來接我。。。結果他也沒有囘我訊息或電話。通常我發短訊,他都囘回我電話或是發簡訊回復,可是,他都沒做到。心理納悶了。。。。

今天早上,他發了簡訊給我說他起床了,結果,我要的是morning call,他卻發簡訊給我。。。算了,帶著失望的心情起床了。他到我傢樓下了接我了,這時我還在想該怎麽面對這個僵局,結果,我上了車,除了早安,問問他昨天過的怎樣之外,他就沒和我多聊些什麽。心裏想,他是不是很介意。。。但爲何他卻什麽也沒問我?唉,在車上都沒什麽交談。。。工作的時候更糟糕,我不説話,他也不説話。。。可能他智慧牙很疼,所以沒多聊些什麽吧,可是我老是聽到他跟著電臺播的音樂唱歌,心想他真的很疼嗎?爲何還能唱個不停。。。就是不和我聊天。。。

直到我們把訂單都做完了,開始收拾,我還期待他會聊些什麽,可是什麽也沒有,他就問了我有什麽東西需要到店裏拿,我說沒有,他就出去了。。。之後他回來了,我就告訴他今天的早餐我不到該煮什麽,他說Whatever u want,我也沒說什麽,就隨便給他個雞肉大雑炒。。。味道還不錯,可是我把飯給煮的底層有點焦。。。可是還是可以吃啦。之後他才跟我説話,他說昨天有一個傻子發了封莫名其妙的短訊給他,我就說短訊是我發錯的,而且我也發了短訊告訴他我發錯短訊了,之後我問他又看到裏面的内容嗎,他說他看了。。。就這樣,他什麽也沒問。我還以爲他至少會問我是不是我又愛人了。。。之類的,唉,還真出乎預料的冷靜呀,連我的心也冷了起來了。之後的聊天就什麽也沒提起關於短訊的事了。。。。

上車之後,我不甘心的問了他,關於那封短訊,他有什麽需要問我的,他說沒有呀,因爲短訊又不是發給他的。心理一陣陰風吹過。。。好難過,他一點也不好奇我是不是有了親密愛人了。接下來我也沒心情和他聊天了,就敷衍敷衍他了,我說我想剪頭髮,他說他可以幫我剪,等一下12點他就會來我傢了,之後他就會帶我和他家人到harbour town 逛街了。本以爲只有我和他,還有他妹妹,結果連他媽媽也會去。。。天呀,今天又要被泰語圍攻了。。。完全無法加入他們的話題。


唉,今天真的是失望到了谷底。。。我的第一計劃泡湯了。。。。也證明了他一點也不在乎我是否有沒有情人。。。星期天呀,你總是這麽的讓我不愉快。。。。等一下我看也沒心情逛街了。。。哎~!都是他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