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禮拜三那天起,他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之後我發了簡訊給他,騙他說我和我男友結束了,還說我現在沒有話和他說。。。之後他就猛打我電話。。。我都不接。他生氣了,發了封簡訊給我,叫我接電話,還說叫我不要假裝聼不到電話響因爲我發了封很crap的sms給他。他說他有事找我。。。之後又猛打我電話,我還是沒接,他發瘋了,發了封内容很生氣的簡訊給我,說他不知道我到底怎麽了,他只想告訴我我和他在網路訂的東西送到他傢了,他明天會拿給我。他還說不要在send wrong sms給他了。之後,我生氣了,哪有人這樣對朋友的,我囘了他的簡訊,說我不知道我的簡訊會讓你這麽煩,如果是這樣的話,很對不起你。還說如果東西送來了是你想告訴我的重要事,那麽我真的太謝謝你了。之後,他囘了我簡訊,說他不管簡訊的内容,他只是piss off別人有意的不接他電話,還說我有電話卻不接讓他更生氣了。。。之後我沒囘他簡訊了,因爲那一刻他的確傷了我的心。。之後他又打電話過來。。我還是沒接。。。

禮拜四和他一起上班,我們連話也不說甚至連看對方一眼也沒有。就這樣,禮拜四那天,我們就好像完全不認識對方一樣,那天,我的心情都很糟,而他就如往常一樣,和其他的泰國同事有說有笑的,我看了更不是滋味。。。同事和主廚看見我,都問問我到底怎麽了,我都說沒事,僞裝的笑臉面具又得帶著上班了,除了身心疲憊,精神也因爲他被折騰了不少。那天,我負責做雪糕,默默地一直做,結果那天我的工作表現盡然打破了我往常地記錄,我做了15batches的雪糕。。。可真是佩服我自己。



那天,負責preparation的他和幾位同事都在下班前把工作都做完了,而我還在做我的事,看見他們在打掃了,心想他應該會提早下班吧,我想他真的不等我下班了嗎?結果,其他同事都先走了,還以爲他會先離開,結果他走去問主廚還有什麽他可以做的,他想留下。那時心裏想,他一定是在等他妹妹來接他,因爲他那天沒開車。。。結果兩點下班時間,他妹妹來了,他媽媽也在車内。。。我還是沒和他説話,和他家人打招呼之後,我就說我有事先走了,結果,他妹妹和媽媽都強行的拉我上車,還說我想去哪裏,他們都載我去,連他也開口叫我上車了,而且眼神很哀求我的叫我上車。。。沒辦法,我上車了,但是氣氛是尷尬到不行。他妹妹察覺氣氛不對,她就問我和他哥是不是吵架了,我說沒有呀,我還笑著問他我們有事嗎?他都不説話。。。他媽媽就告訴我不要生他的氣,因爲TAC是個傻瓜。。。每次做錯事都不知道的。。。我笑了笑。。。一直否決我和他有事。他開口問了我今天不去健身嗎?我說我有事(其實是沒事),他問我什麽事,我說去買點東西,再去找我室友。他沒說什麽,可是看他的表情是氣的不得了吧。。。我叫他放我在chinatown下車。。。結果,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麽了。。去找了我室友,說等她下班,自己就在附近逛逛。。。逛了逛,好想哭。。。心理哽咽了起來。。。忍住氣了,我沒哭。。。之後我發了封簡訊給他,我說我等一下辦完事,可能會自己去健身房,不過如果下雨我就不去了。我叫他自己先去那裏好了。之後他馬上就囘了我簡訊,說我想去,他可以來接我。叫我辦完了事給他個簡訊他就來接我。我沒有囘他簡訊。。。之後就和室友一起回家,一路上有人聊天,我心情好多了。。。。在家愣了好久,4.30pm發了封簡訊給他,說我不去了,太遲了。。。。叫他“enjoy ur day”。他沒囘我簡訊。。。他妹妹在那天晚上先回去泰國,所以我晚上發了封簡訊給他妹妹,祝她一路順風。不久,TAC發了簡訊給我,說他今天也沒去健身房,然後說他剛送了他妹妹上機。還說明天是我們的健身日,而且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因爲健身房整修,明年二月才從新開幕)。我沒有囘他簡訊,也沒告訴他我會不會去。。。

禮拜五那天,我十一點就起床了,可能想等他12點下班給我打個電話吧。。。。結果,12點。。1點。。。2點了,他都沒打來。我不想呆在家裏了,到city走走去。。。心想如果到了3點,他再不打來,我就自己去健身房。在市區走的店,逛的部門,都是我和他一定會去的地方。不知道自己怎麽了,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走到那個地方。3點了,他還是沒打來,我只好帶著地圖,搭著地鐵去了。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走到那裏,心想如果看見他在健身房,而又沒通知我,他就死定了。結果還好,他沒在那裏。。。發了封簡訊給他,說我在健身房了,限他20分鐘内到達,不然我就會離開。20分鐘過了,沒簡訊,也沒電話,心想我們真的結束了。心理那一刻真的崩潰了。。。收拾心情,繼續回去健身房努力健身,試著忘記不愉快的事。。。一個小時后,有個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打來了,心裏很忐忑,我還是接了。。。結果,聽到了他的聲音。他問我在那裏,我說我已經離開了。。。你太遲了。。。他說對不起,他睡着了。。。沒看見我的簡訊。。。接著我說我還在健身房啦。。。。他問我需要他過去嗎,我說不関我的事,你要來就來。。。之後我就挂他電話了。。。等了他將近20分鐘,他來了。。。睡眼新松的,不好意思地走到我身邊,說他睡着了,對不起之類的話。。。我不理他。。做我的運動。。。他也默默走開了。。。。我們還是不聊天,30分鐘后,他坐在一旁發呆。。。我走過去,推了他的頭就走出去休息了。。。心想應該算是化解我們的尷尬了吧。。。之後我還是若無其事的作別的運動,將近快一個小時了,我受不了了,坐到他的旁邊,說我已經做了三個小時的健身了。。。然後我就開始責備他的錯。。說他沒打電話給我說到底要不要健身,還我一個人搭地鐵來。。。他說他不敢問我要不要來。。所以他也在等我的簡訊。我問他,是我的錯嗎?他說不是,是他的錯。。。他問我滿意,快樂了嗎??我這時才笑了出來。。。他終于回到他自己了,因爲他又很開懷的報告給我聼他今天發生的事。。。。。

之後,我們好像沒事發生一樣,突然他問了我做好決定了嗎?我問他什麽決定,他說我和我朋友(男友)的決定。。。要道在馬來西亞,還是留在這裡,這是我被他給搞糊塗了,我說都結束了,還決定什麽呢?他問我結束什麽?我說我不是發了簡訊給你我和他結束了嗎?他說原來那封簡訊真的是發給他的,我這時才煥然,原來他的神經真是粗的可以。。。我說對的,我簡訊發給你說我和他結束了,是要告訴你不要再打給我了,因爲我那時的情緒不適合講電話。他說他不了解簡訊的意思,還說他以爲我又發錯簡訊給他了,所以他覺得奇怪爲什麽我生他氣還不接他電話。我真的昏了。。。。他真的苯的可以。。。我說算了,我沒想到有人會像他這麽笨~!

之後在車上,他問了我到底什麽原因分開了,我告訴他了(編個故事而已),他說他理解我的狀況,要做讓自己快樂的決定才可以。之後他問我那我要回去多久,我說不知道,可能永遠回去,我還說這裡沒有值得留戀的朋友。。。他問我他不是嗎?我開玩笑的說不是,我還說我不想和一個沒有前途的人,又愛遲到,都是缺點的人做朋友,他說他是個有未來的人。。。他說他一定會成功給我看的。。。我說我等著瞧好了。。。他還是追問我他只是我的GYM mate而已嗎???我還是不回答。。。之後他問了我餓不餓,我說餓死了,可是今天我想吃好吃的steak,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因爲他愛吃steak吧~!我說我今天沒錢,還說他今天晚餐他請,因爲他惹我生氣。。。他應該贖罪了,他説沒問題,可是steak真的太貴了,他也沒錢。。經過半個小時的饒車河,我們決定去吃好吃的越南料理,到了那裏,天呀,人潮是多得排長龍。。。我說我不要等了,我好餓,他說他帶我到sizzler吃好了,有steak又有自助餐。。。臨走前,我看見賣酒的店,我說我想買酒,結果我一口氣買了$100多塊的烈酒,他問我爲什麽要喝酒,還說我是不會喝這麽多酒的人,我說我想喝,要你管嗎??他問我,家裏有啤酒嗎?他陪我喝,可是想到他開車,他說不行了,我說沒關係,禮拜天晚上來我傢過夜,我們喝到醉,隔天再一起上班,他説好~~~!

之後就到sizzler享受我們的晚餐,他真的毫不猶豫地請我吃了這一頓,對我來説,這頓飯還蠻不便宜的。。。沒說什麽,反正他要請,就讓他好了。。哈哈。。。。當然我心裏是很高興的。。。幸福的感覺又湧上心頭了。問了他明天晚上還得上班嗎,他說他必須去,因爲是最後一天了。。。問我爲什麽這麽問,我說只是想到如果你能不去上班,就能陪陪我了。。。他無奈的說沒辦法,可是禮拜天他一定可以,而且禮拜天到禮拜三都行,還說我們天天都能見面。。。。我還虧他說我可不想天天看到你。。。他被我打敗了。。。靜靜的開車。。。我說開玩笑的啦~~~他才沒這麽嚴肅的表情。。。

回到傢,我發了封簡訊給他,謝謝他今天的晚餐,還有謝謝他的陪伴,我感覺好多了。。。。還說下一頓我請他好了。。。。他沒囘我簡訊,可能太累了吧。。。。算了,總之,我決定了,無論如何,在他離開之前,我會對他説明一切,將來的事情,就看他的決定了。。。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我也認了。。。至少得到一個答案,心裏也不用一直猜下去了。。。我想,我現在要知道的是他的想法,才決定我應該怎麽做~!禮拜四就是我的表白日。。。我決定了。。。。可是我會用書信的方式交給他。。。再給他時間考慮~!希望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