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爲我和他可以很快樂的渡過這最後的一個禮拜。。。可是,事情往往縂在最後一刻發生。。。

禮拜一到今天,我和他都在早上5點就上班了。。。因爲我們想早點下班。這個禮拜廚房的工作人數也增加了許多,好像這個禮拜全部廚房的員工都會在一起工作,因爲聖誕節快到了,需要很多的人手來應付更多的需求量。所以,他也會和他另一個泰國的同事一起搭班。每次他們一起工作的時候,總是有很多話療,而且都是用泰國話來聊。。。。我在他們的旁邊就好像隱形的一樣,好像不存在他們的世界。所以,這幾天他們搭班的時候,我都不說任何的話,一直拼命的工作。。。。也不看他一眼,也不和他聊天,即使他問我關於工作的事,我都沒有很友善的回應他。所以,我知道他開始討厭我了,因爲他也沒有看我,沒理我,沒和我説話。。。這幾天都是這樣。。。



本來還猶豫應不應該寫信告訴他我喜歡他的事,拖到了昨天,我還是決定這麽做了。即使我已經看見結果了,我還是想去做。我把信寫好了,和他的一些儲蓄放進了一個密封的信封,決定今天他載我回家的時候,下車前交給他。。。我這麽做了,可是還沒有過10分鐘的時間,他又打電話給我了。我沒接,還把手機関機了,而且信裏我提起不要打給我了,因爲我不知道要用什麽樣的心情來聼他的電話。接下來就和室友一起到市區買東西去了。。。心想他會不會在樓下等我,當他看見信的内容,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爲,我就是什麽也沒看到。

回到傢,打開了電腦,他用msn告訴我他發了封email給我了,叫我去看看。。。本來沒有想到他會這麽早就發email給我的,所以抱著已做好的心理準備打開了email。。。。真的,如我所說的,他真的就把我當成好朋友而已,而且他告訴我他是straight的。。。我很平靜地看完了他發的email,他告訴我他還想我和我保持好朋友的關係,他希望我不要因爲這樣而做出逃避他的想法。而且他還說他會買禮物給我,希望明年可以把禮物交給我,他也提起還有很多事情等我和他一起完成,除非我把這一切都排除了,選擇和他斷絕來往的決定。。。他猜對了我將會作出逃避他的決定,對他來説,可能他不介意和一個曾經喜歡他的人在他身邊,可是對我來説,這何嘗不是一種折磨呢??我要用什麽心情來面對他,我又怎麽能控制我自己不再會喜歡他了???我做不到。。。。信裏他還提起我是他的best friend,而且是一個會關心他,會給他建議的好朋友,他希望我和他的關係不要因爲這些因素而結束了。

這次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對一個男生告白。。。可是結局卻有點難堪。第一次的失敗,果然很痛,可是我沒有哭。很想要哭,可是我的眼淚怎麽擠也擠不出來。。。算了,哭不出來就算了。。。現在連可以訴苦的好朋友也沒有。。。不知道要怎麽做的情況下,我現在有點快要精神奔潰了。。。剛才發了封簡訊給他,希望他享受他的假期,好好照顧自己,也告訴他不要買任何的禮物給我,因爲我和他真的不會再見面了,雖然簡訊我只提到不要買禮物給我,沒提起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可是我希望他能明白我要傳達的訊息。

此刻的我,真的很迷失我自己,我好像失去了對我來説很重要的東西。一個很想一直見面的人,可是卻不能見面。一直問我自己,這樣逃避他就可以解決我和他的問題了嗎?我想我自己是過不了我自己這関了。。。和他的回憶真的很多,一起健身的日子,每個禮拜天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一起上網訂購一樣的東西,他幫我剪頭髮,他接送我回家,他來我傢游泳,我陪在他身邊和他聊天,一起和他傢的狗玩耍,和他家人一起到黃金海岸逛街。。。很多很多的回憶,都是很美好的。我猶豫了,我真的應該逃避他,還是面對我自己,面對我們的問題?怎麽辦,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麽做了。。。。我看,今晚我還是需要酒精來讓我入睡了。。。

他囘我簡訊了,他說他會享受他的假期的,他也希望我明年能夠和他一起去品嘗好吃的牛排。因爲我答應他帶他去一家很好吃的牛排店。。可是,最後沒去到,因爲他沒時間。。。所以説好明年一起去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了。就這樣吧。。。說多了,也沒有意義了。

我想以後不會再有和他的故事了。。。我想這就是我和他的完結篇了。不完美的結局,可是至少過程是美好的。接下來我得好好療傷了。。。。可能一個人旅行或是做些什麽不讓自己想這麽多。。。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痛苦,告訴我自己,不要再這樣辛苦得去愛一個人了,去找一個會愛我的人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