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來,心裏還是挂念著那相處一年的2007年,因爲老是把日期寫成2007年,還時常被我同事取笑自己還活在過去。。。

今年的new year eve沒什麽特別的,就只有累+想睡的感覺,本來要辦的party,也因爲很多朋友得上班,有些又已經有節目了,所以就無奈的取消了。可是心裏其實有點高興,因爲那天早上我也得上班,回家如果還得準備party的食物,一定把我給累死了。在new year eve的前幾天,這裡的氣候就好像被詛咒一樣,下了好幾天的暴風雨,而且今年brisbane的氣候是怪的不行,往年應該是熱得不得了,今年卻是溫暖的像春天。到今天爲止,窗外的天氣還是綿綿細雨。。。暴風還是時不時的出現。所以呀,new year eve那一天,我和室友都在綿綿細雨的氣氛下倒數了新年的到來,我們到了離我們傢很近的southbank park去看煙火,人潮還是蠻多的,可是縂覺得這場雨也把人們的熱情給熄滅了不少。。。大家都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只是等著12點的來臨,看看煙火而已。尋了一大圈,總算找到一個最好的地方看煙火,無所事事的從11.15pm等到了12點前得十分鈡,總算有點興奮的感覺了,音樂也開得越來越大聲,大會司儀也不停的講個沒完沒了。總算最後的一分鐘,10,9,8。。。3,2,1。。。YEAH,HAPPY NEW YEAR,煙火也隨著12點的到來開始綻放了起來,真的很漂亮。。。看著天空的煙火,心裏也默默地許了好幾個願望,希望自己會過得更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份更好更多新水的工作,希望自己能有新的戀情,希望自己能夠忘記他。。。到最後,我還是不經意的想起了他,看看天空漂亮的煙火,心裏又哽咽了起來,很想哭,可是又阻止了自己,告訴自己,爲了他哭是一件不值得的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把所有的感傷都吞進了肚子裏,讓它慢慢消化。。。。也告訴自己,沒有他的生活,我可以更精彩,活得比他還好,如果再次碰見他了,我會用我最好的姿態出現在他眼前。希望我真的都可以做到。。。看完煙火,kee和我老爸還有DAVE也來了我傢喝了幾杯。。。就兩個小時而已,我老爸就累得想回家了。。。之後房子就留下空洞洞的氣氛了。



雖然煙火很短暫,可是這08年還很漫長,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也要有了新的準備。。。面對這個月尾就得辭職的壓力,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害怕自己的生活費會成問題,算了算自己的saving,還好,還可以付3個月的房租,還有維持3-4個月的生活費,所以即使辭職了,我還是能夠在家好好享受一陣子,當然我才不會有這種想法,我還是會去找工作,才不要把我的積蓄統統用在我無聊的生活上。。。所以呀,上帝看在我這個還有上進心又處境有點可憐的人的份上,就給我多點工作運吧。。。最好是能夠找到薪水好,工作又輕鬆的工作吧。。哈哈哈。。。

其實,想起自己爲什麽得辭去現在的工作,難道就爲了躲避他而放棄我現在在那裏的第二領袖的職位嗎?唉,我想理由真的就是因爲他而已,可能沒有勇氣面對他了,也怕尷尬,所以還是不要在遇見彼此會比較好。主廚真的是個大大的好人,有點捨不得離開,可是看著和我一起工作的最佳夥伴KEE的離開,我也沒有繼續留下來的動力了,因爲少了一個很好的partner,對我的工作真的起了很大的影響。面對重擔越來越大,我的壓力也就增加,壓力增加,頭頂上的頭髮也會跟著的減少,所以呀,我還是得第一考慮我那脆弱的頭髮比較重要。心裏也想怎麽想主廚提出辭職的要求,也不知道該說什麽理由才好,算了,到時候再慢慢想對策吧。。。。

現在該煩惱的是怎麽向朋友交待我新手機的號碼換了,可是又不能讓TAC知道的理由,我真的不知道怎麽說。。。kee問我爲什麽要換號碼,我說太多垃圾電話騷擾了,所以想換掉。。。。也對kee交待無論任何人問起我的電話號碼,一律都不能透露。。。KEE還問了我,那麽如果TAC問起呢?完了,我不知道怎麽回答,想了一下,告訴KEE就算是TAC要我的電話也不能給,如果我想給他,我自己會告訴他,目前爲止就幾個最好的朋友知道而已。當然,我電話號碼還沒換啦,只是向KEE提起我要換電話號碼而已。

時間真的很快,我想我可以接受現在沒有他的日子了,也沒有時常想起他了,就算回到我和他時常去的地方,我還是會想起來,可是沒有感傷的感覺了。可能我真的是個適應能力很強的人,又加上最近也時常和朋友聯係,生活也比較忙碌了點,現在反而想有多點假期讓我好好享受一下生活呢。。。所以和KEE,我老爸,DAVE,Jimmy,我室友和她的幾位朋友,我們計劃這個月的15和16號到North Stradbroke island玩玩。。。期待那天的到來。。。希望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假期。

剛才看了一位朋友的blog,才發現在澳洲生活真的福利是好到沒話説。我朋友剛到這裡的7-11上班,由於她是上夜班,所以才上班的一個月,她就遇到了兩次打劫。由於這裡的7-11的制度是“人家偷東西,就盡量讓他們偷,不要和他們有身體接觸,自身安全最重要。”所以,第一次她遇劫了,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了,之後到了警侷錄口供而已,結果她那天的工資老闆以兩倍來計算,還稱讚她處理得很好。第二次遇劫就發生一點狀況,由於她被歹徒圍攻,在什麽也沒做的情況下,她只說了一句“想拿什麽就盡量拿”,就被其中一位歹徒給打了一拳。。。無法咽下這口氣的她,狠狠的把圍攻她的歹徒推開,埋頭奔向警察局報案。。。還好她沒事的在警察的保護下回到了7-11,那時歹徒也都跑了。事情還沒了結,真正精彩的來了,她那白白挨的那一拳,經過律師的商討,她可以經由法律來索取賠償。如她所願,她得到了折合人民幣10万元的賠償,等於1万6千幾澳幣的賠償。。。。天呀,這才是我所驚嘆的地方。心想挨那一拳換來如此豐厚的賠償,再多的打劫我也願意呀。。。哈哈。。。。當然這樣膽戰心驚的工作,我想第一次的打劫之後,我可能就不會再回去上班了。真的是因禍得福。。。我還是對那1万多塊的賠償感到很大的興趣呢。。。。

最後附上我NEW YEAR EVE所拍的煙火的照片吧~!
















最後附上本人拍的煙火視頻地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Mfs7cYB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