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沒有更新的部落格。。。不知是因爲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了,所以已經沒有寫下去的衝動了。這一個月,做了很多決定,決定辭去我滿喜歡的工作,把我電話號碼換了,決定不再想他了,竟然做了這麽多的決定,可是心裏還是有種期盼他會來找我的那種白癡幻想,也不知道沒有我在的日子,他在工作上能應付過來嗎?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想忘了他,還是還是對他還有一點的牽挂。忘了一個人真的很難。。。我想我真的做不到吧。。。



上個禮拜六他回來了,在沒有任何消息,任何電話或短訊,靜悄悄的,直到今天他還是沒有聯絡我,連封email也沒有。Kee告訴我,他打了通電話給她,就在禮拜天那天,也就是我離職的最後一天,他問了kee關於我辭職的事,kee告訴他我父母來這裡度假,所以就辭職了。因爲我告訴主廚的離職原因就是這個,所以kee就不想告訴這麽多人真相,所以也對他說了一樣的理由,我不知道kee是不是大概知道我和他發生了一些事,因爲可以感覺得到在她沒問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就幫我騙TAC關於我辭職的原因,真的有點奇怪,因爲kee知道我和TAC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算了,我也不想猜測這麽多,kee還告訴我TAC好像買了些東西給我們,還說禮拜一就去kee的家拿給她。因爲我和kee還有幾位同學會一起去玩,所以kee就告訴TAC說她那天沒空,會出遊玩。TAC好奇的問她會和誰一起去,kee說會和他男友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去。kee說她都沒有提到我會去,怕拆穿了我父母會來這裡的真相。。。雖然很好奇kee爲何會幫我騙他,而且在沒有得知任何真相的情況下,讓我真的覺得有點忐忑不安。kee還說叫TAC不用這麽急把東西交給我們,或許可以找一天一起吃飯還是什麽的。。。雖然我心想是不可能的,可還是笑笑的說 “當然可以!”

雖然這幾個禮拜都一直和我韓國老爸,kee,jimmy還有Dave一起出去玩,吃飯。。。。。可是回到家裏,我還是會想到他。雖然已經沒有心痛的感覺了,可是心裏覺得很惋惜吧。。。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一瞬間真的什麽都不是了。有時在想,自己這樣做真的值得嗎???丟了工作,無所事事的在家,也得小心翼翼的用錢,怕積蓄不夠用。。。。都有好多事情得煩。有朋友的陪伴雖然很好,可是有時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在他們面前強顏歡笑呢?他們就好像我的家人一樣,我們5個朋友都是不可或缺的,可是爲什麽我就是不能打開心房告訴他們我所發生的事呢?有時真的很需要一個很了解我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全部讓他知道,可是我身邊的朋友好像沒有一個能夠讓我這麽的信任,可以信任的又不在我的身邊,生活就好像得背著很多生活重擔還有煩惱,一步一步地把人折磨到不知道自己是什麽了。。。

雖然電話號碼換了,可是,我還是繼續開機用以前用的號碼,就從他回來的那天起到現在,一點消息也沒有。爲什麽他還說想和我做朋友,如果真的是這樣,從你回來的第一天起,應該就會告訴我吧。心理也想,如果被自己的好兄弟告白,可能我也沒有勇氣面對吧。就因爲他的那句話,我就還相信他會想和我繼續做朋友,看來,我連別人的客套話都模糊了自己的思緒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寧願當初的他對我殘酷一點會更好,至少我不會傻傻的等,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答案。我心又開始痛了,痛的不是我對他還有愛意,痛的是我等到最後,什麽都沒有。。。。而且,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等待。。。

今天是大年初一,而我卻一個人呆在家裏,無所事事。。。感覺真的很糟,兩年的農曆新年都在澳洲孤單的過,有點快要瘋了的感覺。。。。好想念我的家人,也好想我的一群好朋友們。。。。真的很不得趕快拿到永久居民權,然後回去馬來西亞好好的“療傷”,可是現在什麽也做不了,又是另一個“等待”。。。。昨天2am家人打了通電話給我,剛好是馬來西亞的12am,我可愛的姐姐們每個爭先恐後的和我説話,說真的,我還真的聼不到她們在說什麽,鞭炮的聲音,再加上我家人瘋狂的聲音,真的瞬間感覺到新年到了。心理覺得痠痠的,可是也感到了一絲的窩心,謝謝我可愛的家人讓我感覺到了新年的到來。我想爲了我的家人,再多的苦也值得了。。。。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我得好好整理好自己的思緒,蓄勢待發,好好闖一番事業。。。哈哈。。。。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