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呆在家裏的一天,年初一和初二,如果我在馬來西亞的話,這兩天應該是我最忙的日子。。。可是,和往年相反的,我只呆在家裏,看著DVD,度過了我無所事事的一天。雖然有朋友從馬來西亞過來玩,順道來我傢找我出去吃飯,那短暫的兩個小時,雖然感覺沒有這麽孤單,可是還是提不起勁來,總是心不在焉的。。。朋友還約我明天去他傢烤肉慶祝新年,還有禮拜天和他們一家人到Gold Coast 去玩,當聽到他的邀約,腦裏真的一片空白,很仔細的想了想,還是沒有給個完整的答復,總是被下個話題給帶過了。。。


心裏真的什麽地方都不想去。。。。可是待在家我又會胡思亂想,也不想出去。。。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朋友來看我,問我爲什麽可以無所事事的呆在家一整天,我笑笑得告訴他,這就是我,我一向來都喜歡呆在家的,即使什麽事也沒有。。。這是种享受!如果我沒事發生的話,這真的是我的答案。。。可是,現在的我,除了僞裝現在傷痕累累的我,我不知道應該怎麽做好我自己。看著DVD,心裏卻想東想西的,想爲什麽他可以當作什麽也沒發生一樣,對我不理不睬,爲什麽他可以忘記以前多美好的回憶無所事事的生活,爲什麽我就是一直要去在意他呢?一部又一部電影的看完,好笑的,恐怖的,看了好多電影,總是在電影結束的時候有種落寞的感覺,縂希望電影不會結束一直上演著。。。。

好朋友打電話過來,也不接電話,很害怕聽到電話響起。。。。可是有還是讓手機開機。。。不知道爲什麽。。。。難道又是爲了等另一個奇跡?真的很疲累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好好的維持我的生活。沒有最了解我的朋友,沒有最愛我的家人,屋子裏空無一人的,我可以和誰説話呢?每天上msn,都是Appear Offline,看見好朋友上網,也沒有聊天,就這樣靜靜的開著上網,可能我又在等他了。心想他回來塊一個禮拜了,他不可能不上網的,可能他把我給Block了吧,所以我也看不見他上網。。。。。現在我也只能這樣想了。

不過雖然如此,以我的個性,我的好友們,你們都不用擔心我。。。我的内心很脆弱,可是我不會做出任何傷害自己的事的,況且這也不是世界末日,我現在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還有你們的關心。。。我會沒事的。。。我希望我會很快度過這個時期。。。畢竟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我不會選擇忘記的,我會記得一切,等到我可以把這一切看開了,一切就會沒事了。有好的回憶,就得好好珍惜,想了想可以出忘記一件事,反而會讓你一直重復的想起,不如接受它,讓它成爲記憶的一部分,即使沒有完美的結局,可是以後回想起來這也是一段很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