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真的是王八蛋。。。。我真的是瞎了眼去愛上這麽個爛人。。。。

總是在msn會遇見他,不過我都是Appear Offline,有一天決定放著online讓他看見我上網,看看他會有什麽反應,還好,他有send msg給我,可是我沒有回復他的訊息。等了一陣子,經由朋友的勸説,還是囘了他的訊息,可是太遲了,他已經Offline了,不過,在他Offline前,他還是send了一個msg給我“Ok,Fine”,語氣就好像你不理我就算了。所以我只好send給他offline msg,我的語氣還是和以前一樣,用開玩笑的語氣問他“ok,fine”是什麽意思?還說他等我囘你訊息會死呀,真是一個沒有耐心的bitch。。。就這樣。。。接著我就問他比較正經的事,因爲我的薪水單還沒受到,所以問問他email受到公司send的payslip沒有。。。。



過了好幾天,他囘了我訊息,他說他拿到了,我就叫他幫我去跟主廚說一說。。。。他說好。。。。就很簡單的對話,接下來就問了他些無聊事,可是他都很敷衍的囘我,所以我也沒有多說了。。。接下來看見彼此上網在MSN也沒有交談。。。等了好久,我終于還是鼓起勇氣和他聊天。。。告訴了他健身房的開幕日,他只是說聲“謝謝”而已。。。過了不久,我真的忍無可忍了,就告訴他我心裏所想的,我告訴他我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麽,我已經踏出了我的第一步,可是這第一步我縂覺得自己踏錯了這一步,也覺得我所做的都在浪費我的時間,最後我還跟他說這一切我感到很抱歉。可是,他卻冷漠無情的回了我“ok,but i'm not sure what u talking about”,心裏那一刻除了失望,就是氣憤了。一氣之下,我把唯一和他聯係的MSN也把他從我的聯絡簿裏給徹底的刪除了。我不知道一個人的心是可以一件事情而改變的這麽徹底,不管以前多麽要好的朋友,他也可以用一句話把所有的事都當作沒發生一樣。本來以爲不能在一起,還可以是朋友,可是情況看來,我看又是我的一廂情願所造成對我的傷害。我已經不會去留戀這麽多了,他已經徹底的讓我覺得以前和他的回憶就只是一場夢而已,夢醒了,我還是一個好好的我。我想這一次真的是對他最後的留戀了。。。。也謝謝他殘忍的讓我不報任何希望的繼續過我的生活。

最近,開始上網找了些“志同道合”的網友,也在msn聊了一陣子,我發覺網路的世界還真的是無奇不有,才第一天聊天的網友就可以對我說他很喜歡我了,就因爲第一眼看見我的照片的時候。縂覺得好好笑哦,當然我也不是容易騙的小孩,他愛怎麽掰,我也就和他繼續掰下去。對方長得還滿不錯的,而且又是一個泰國人,唉。。。。可是從對話中發覺他有點“小姐”脾氣。。。所以,心裏想這個一定“OUT”了。。。之後也沒什麽聯絡了。現在和幾個馬來西亞的網友用Email聯絡,有幾個還蠻不錯的,思想蠻成熟的,可是就是沒有見面過。如果在馬來西亞的話,或許就有機會能見見面,可是每個年齡都比我小。。。又有點猶豫了。。。算了,反正聊天做朋友也不是件壞事。至少我現在不至於覺得很空虛吧。。。哈哈。。。。人老了,也需要愛了。

最近,漸漸淡忘了和那混蛋的很多事了,也學會了接受,還好我身邊還有一群很好的朋友,他們的關心,真的就是我的能源。不管你知不知道我的事,輕輕的一個問候,對我來説都是一種無比的溫暖。有些不知道我發生什麽事的朋友,只要我想要找人陪我,他們都會出現在我身邊。。。。對我來説,這一切都比不上我所發生的事,而且還是件非常傻的事,算了,不提了,提了又火氣上來了。

現在只想好好的找份工作做,不然我的生活費又得成問題了。希望在一個有以内能夠找得到。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