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號是他的21嵗生日,就在他生日的前兩天,Kee打電話給我,說禮拜一是他的21嵗生日,他邀我和kee一起去他的party。我什麽也沒想,我就一口回絕了,說當天我和室友有約要到朋友家吃飯。

之後想了想,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再邀請我了,可能是因爲kee的關係,kee擔心會落當在party裏,所以向他提起要不要要約我一起去。。。這只是我的猜測,因爲種種的原因,覺得他不可能會想和我有任何的接觸了。也可能他知道我一定不會出席,所以隨口叫kee也邀我一起來吧,而且他連一通電話還是sms都沒有,這樣也算是一種邀約嗎?我現在只能往坏的方向去想了,把他想的坏一點,可能對我會比較好過。。。本來想發個sms給他祝他生日快樂,可是還是沒有這樣做,怕最後只是敷衍的謝謝,不然就是什麽reply也沒有。



Party結束后,kee打了電話給我,她向我提起了關於party的事,我很意外的是,kee是他生日party裏唯一的朋友,其餘的都是他媽媽的朋友。本以爲他的party一定會搞得很盛大,很多他的朋友會出席,可是,聽到kee這麽說,心裏有種莫名的難過。縂以爲他的人緣真的很好,因爲開朗的個性一定可以交到很多朋友,而且他又是在這裡長大的,很難想象他爲什麽不邀他的一群朋友們來。。。而是邀請和他一起工作所認識的同事。最後kee還提起他從泰國帶了很多的禮物給我,我其實沒有什麽surprise,因爲他答應我他會買給我的,而且之前他也在msn問了我禮物我還想不想要。。。

昨天,我和kee的男友,也就是我的韓國老爸,還有jimmy一起去釣魚,當我老爸來接我的時候,我打開后車廂放我的東西,看見一大袋的東西,裏面有好多的衣服。我沒有問這麽多,心想那袋東西應該就是他托kee拿給我的吧。一整天釣魚的時間,其實心裏一直在想他的事,想的是沒想到他還會買這麽多的東西給我,也很好奇袋子裏的東西到底是什麽。釣了一整天的魚,今天我沒什麽收穫,倒是我老爸釣了蠻大的魚,還有差點也把一只大的嚇死人的魔鬼魚(stingray)給釣上來,可能太重了,魚綫就斷了。。。言歸正題,就在回家的路上,我老爸提起TAC買了很多東西給我。。。問我開心嗎?我說拜托,這些東西都是用我的錢買的,又不是他特地買給我的。還好我老爸一向來不多管閒事,所以他也沒問這麽多。。。我想身邊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懷疑爲什麽我和tac都不來往了,連聯絡也沒有了,可是就是沒有人問起,可能他們也知道原因而不想讓我難堪吧。。。事事難預料,而且紙是包不住火的,我不知道TAC會不會向身邊的人透露我們的問題,可是,如果他真的那麽做,我也不能說些什麽。況且我和他之間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難免周遭的人會起疑心。。。。

回到家,看了看他買給我的禮物,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難怪在沒有和他有任何問題之前,他還自信滿滿的說他已經很了解我喜歡的style是什麽東西了。。。很多東西都是我向他提起我想要的,他都買給我了,我要的夾克,太陽眼鏡,t-shirt,吊飾。。。總共六樣東西。心裏沒有很高興,反而覺得爲什麽他又讓我有種更難過的感覺。。。真的很難過,看著他買給我的這些東西,想起了和他在一起那段日子,還要求他一定要買很多禮物給我,不然就不和他做朋友之類的威脅。。。本來要求八樣禮物,最後變成六樣。。。因爲他說行李會超重。。。等等。。。真的好多回憶。。。。爲什麽我本來回到一個人的世界的時候,又再一次的讓我想起這一切。。。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做才能徹底的忘記你。。。。本來想寫封email向他說聲謝謝,可是我還是沒有這樣做,因爲不想再看到他那種冷漠的回應。。。這只會讓我更受傷。。。而且,他的msn messenger,email全都delete了,可是,我腦海裏還是記得一清二楚。很多事情表面上做出了決定,可是腦海裏卻還是不斷的演練著和他的回憶。真的好痛苦。。。

今天去了健身房,還沒去之前還擔心會不會在那裏遇見他,所以挑比較晚的時間去,可是哪知道健身房到今天爲止還沒開放,得等到下個禮拜一。。。害我白擔心一場。。。之後只好一個人走路回家,那漫長的回家路程,就是我和他每次健身完了之後都會經過的地方,今天感覺特別寂寞。。。看見身邊的人都是有一群朋友相伴,而我無論做什麽事,都是我一個人。身邊那最重要的朋友也沒了,也告訴自己以後這段回家的路,就只有我一個人走下去了。我也沒有期盼什麽,只希望能有一個人能夠一直在我身邊就好。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至少自己不會覺得是被孤立的。或許,我真的是需要愛的時候了。。。尤其是失戀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