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寐以求的酒店工作,總算做到了,裏面的管理系統都蠻不錯的,上班,休息,下班都必須掃描指紋辨識器來clock on 和 clock off,真的是很高科技。。

廚房其實沒有預期的好,可以說有點慘淡。。。也不忙,寥寥無幾的同事,唉。。。有點覺得自己的工作運到底出了什麽問題。。。總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除了上一份和他一起做的那份工,好像都沒有合意的了。雖然工作壓力不大,除了有時自己得應付不熟悉的order,手腳也有點慢,很多東西也不知道藏在哪裏,都要自己一一去摸索。有人可以教,可是就是要我問才會說,他們好像覺得我一開始就什麽都懂的樣子,也沒有多解釋一些廚房的運作。。。這點讓我有點annoying~



才工作第一天,那裏的temporary headchef 就問了我很刁難的問題,說我不是合格廚師,卻能拿到合格廚師的薪水,從第一天就沒有給我好臉色,我也就算了,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管他喜不喜歡我。同事之間也有很多勾心鬥角的戯碼上演,互相在白板上互相批評對方,可是見面時又好像好朋友一樣,真的好假。工作的地方真的很複雜,有點開始適應了這些社會基本生存道理。


終于,我的澳洲永久居留權拿到了,等了8個月的時間了,拿到了,自己就少了一個負擔。接下來就是努力存錢,買機票,希望新年前能夠回去馬來西亞。很想念那裏的一切。。。尤其是我父母,最疼我的父母。我知道他們都很想我,我也很想他們。。。畢竟已經快一年半沒回家了,到明年,就兩年了。第一次離家這麽久,也知道我是多麽的愛我的家人。有時在想,自己在這裡努力的活著,爲的是什麽呢?美好的將來還是給家人一種安全感?我的家境不好,父母並不富裕,小康之傢而已。。。爲了讓我出國,爸媽的積蓄都花在我身上了,我很感激他們,一直支持我想做的事,所以自己也努力的告訴自己,是時候該報答他們了。雖然不想留在澳洲了,可是想想自己回去了,只會連累我的父母,倒不如自己在這裡賺多點錢,再風光的回去,到時擁有自己的生意,父母也會比較安心一點。現在還是沒有辦法給父母回報,除了失業兩個月,積蓄用光了,新工作賺到的錢也花在房租,永久居留權的費用等等。。。還有自己的新衣服。。。哈哈。。。。又沒錢了。。。我發誓自己真的得好好存錢了,24嵗了,不小了,再不定下心來,我就成了一無是處的人了,最少自己在30嵗前要擁有自己的事業。努力存錢,我就能夠回去開拓自己的事業,也留在我的家人身邊。

24嵗了,生日也快到了。。。今年的生日會是怎麽樣的呢?自己不敢期待,只害怕沒人記得而已,害怕自己的存在越來越渺小了,年紀越大,我想最怕的還是被遺忘吧。。尤其是到現在還是單身的我。今年願望很簡單,希望我的家人一切順利,健康,希望我找到我的理想對象,最後保留給自己知道。。。我不貪心吧?老了,也開始怕孤單了,也到了需要別人疼愛的時候了。。。。悲哀的人生呀。。。哎。。。衰神請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