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快樂的,享受的,被愛滿滿的包圍著我,回頭看看那過去愚蠢的我,人類的確是這麽的渺小。。。痛過了,愛過了,放手了,一切就是這麽的簡單。


從今年的一月回到了我的家鄉-馬來西亞,看見了我久違的家人和朋友,心中的那一刻真的很感慨。原來這一切都對我是那麽的重要,自己原來是這麽的幸福。。。呆了這裡將近快三個月了,心中難免有很多不捨,可是每天度過這無所事事的日子,心理的不安也一天天的浮現出來。錢的問題,何時又要回去澳洲,如何和家人交待我的決定等等。。。父母希望我留下,可是爲了我的將來還有給我愛的父母能有更多的多餘的錢可以花,我覺得回去是我應該做的決定。心理定下了六月回去的打算,可是還是沒有公開的表明,我想五月的到來我就會有一個明確的打算。

 



這次回來,朋友都覺得我想法上改變了很多,也嘗試了很多我以前想卻不敢的事,打耳洞還有紋身就是我一直想做的事。Piercing其實對我來説並沒有什麽,朋友比較驚訝的是我竟然紋了一個很大的紋身在我的右手臂上。在做的當下,其實還蠻痛的,可是因爲我的忍痛能力非一般,所以臉上是木無表情的把它給完成,歷時將近6個小時。最後快完成的時候是最痛的,因爲紋過的地方已經腫了起來,又要在補點顔色上去,所以也體會到了“往傷口撒鹽”的痛。不過比起我為了他的那種心痛,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算什麽。

我忍受6個小時的成果,這個紋身的圖案是沒有意思的,我只是純粹的喜歡它的特別。

tattoo


打了耳洞的我,還有剪了個自己滿意的髮型。

14032009316.jpg


除了這些令人不解的行爲,我在馬來西亞的生活就像個“小貴婦”一樣,沒有活動的時候就往健身房了泡,每個禮拜也和家人打幾場羽毛球,不然就是和朋友喝茶聊天,生活過的慵懶但還蠻充實的。爲了不讓我的生活太過享受,所以堅持加入健身房以避免嚴重發福的跡象發生。還好,目前爲止只肥了1公斤多,可能有節制,不至於像第一次回國的那種恐怖跡象,回國的一個月裏就肥了8公斤。。。佩服我自己,美食當前我還能克制我自己。


現在有種想要戀愛的感覺,還想有個人來愛我。我開始感到寂寞了,寂寞單身的10年,終于想要戀愛了。可是又不想被另一半牽絆,總是在原地猶豫不決。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小弟弟,他小我4嵗,有著很迷人的雙眼,喜歡對我撒嬌,我對他有好感,也決定試一試。可是,有太多的顧慮找我的周圍打轉,如果今天我踏入了這個圈子,就很難會有回去的一天。可是,我又告訴我自己,今天如果不去試一試,又怎麽知道我能不能接受同性的關係。在同性戀這個圈子我就是個菜鳥,什麽也不知道,很多圈内的人都給我警惕,叫我要很小心這個圈子的人,因爲都不會有永遠真心相愛的事情發生,叫我做好心理準備,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那種很想愛的感覺出現。雖然那個可愛的男生出現在我身邊了,因爲住的地方不同,我們還沒有正式見面過。所以無論每天的email聯絡,還是sms,都還是覺得很不真實的感覺。也沒有很濃烈的愛意,可能我很久沒有愛的感覺了,又經過上一段的折磨,我的確收斂了不少。又或許我是在找一個讓我出發的點,可是有時想想,這對他公平嗎?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雙子座的人真的有那麽難懂嗎?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生活就是這麽多的矛盾,現在我也沒想這麽多了,想要怎樣就去做。後果自己承擔就好了,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再猶豫下去就能去剃度當和尚了。希望一切都會美好。。。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