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忐忑,也很甜蜜,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位讓我真正想愛的人了。。。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也沒有這麽喜歡過一個人,我的心都快要被他給佔據了。。。

 



24嵗的男生,幾天前從Facebook上認識的,在msn上也聊了很多,開始慢慢了解這個人。。也開始對他產生了愛意,我不知道爲什麽這一次會來得這麽快。。。也告訴了他我對他的好感。。從慢慢的喜歡,到了現在的愛上他了。。。可是,他現在處於兩難的抉擇,現在喜歡他的人,不只是我而已,我還有另一位強敵正和我較量~!對方無論樣貌,才華還有歌聲都比我好,剛開始我猶豫了,我不知道自己在wayne的心理有著什麽樣的地位,直到wayne說他也喜歡我。。我才開始有了希望,也和wayne訂好了下個禮拜,我到他住的地方去拜訪他,也會在那裏逗留個幾天。。我告訴自己,如果今天我什麽都沒做就這麽離開馬來西亞,我一定會很後悔的。所以,我想要和他至少見一次面,更了解對方,確定他真的是我想要的,我會用我的全部去愛他,保護他,給他幸福。

現在的我們有很多的矛盾,有點處於三角關係,我比較晚認識wayne,而另一位網友認識他比較久,wayne也答應那位網友這個月尾,他的生日會和他一起慶祝。現在,這個是我很不能接受的事,在我離開馬來西亞的那天,我喜歡的人和我的情敵在一起。想起來真的不是滋味,可是我不能做什麽,因爲我不是wayne的什麽人,也只是很愛很愛他的一個傻子而已。我也告訴他無論他最後的決定是我還是另外一位,我希望他能夠在第一時間告訴我,無論他選擇我與否,我會衷心的祝福他們。畢竟,這也不是他的錯,他有權利選擇對的人和他一起走下去。當然,這一天的到來,也會給我很大的打擊,不過,我相信我可以克服的過去的。。。

其實,我感覺到我和wayne的關係很複雜,我們的生活好像離不開彼此,無時無刻都在用簡訊,電話不然就是用MSN一直維繫著我們對彼此的想念。。。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還是一切又是我想的太美了。。?我對他真的無時無刻的想念,我真的很想馬上的出現在他的身邊,他失落時給他一個擁抱,給他鼓勵,他開心時分享他的喜悅,難過時把我的肩膀借給他,撫摸著他的頭,告訴他你還有我一直相信著還有支持你。分擔他的喜怒哀樂,讓這些成爲我生活的一部分。讓我的生命因爲他而照亮,因爲他而快樂。。。我就是這麽的愛你,只是你還沒有察覺到我的真心。

現在的我一直看著手機,等待他給我發的簡訊,不讓就是給我個問候的電話,生活已經開始習慣了他的消息及關心。如果我失去了他,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麽樣。。。我的心跳因爲你而加速,我的生命因爲你而有動力,我的將來因爲你而精彩。。。我開始不能失去你了,我也害怕這一天的到來。。。我好想你,我的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