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眷顧,今年25嵗的我,終于找到了我的真愛。。。他叫Wayne,很聰明的男生,可愛,身高應該很亞洲男人的正常身高,談話風趣,典型的天秤座男生,23嵗,過了生日24嵗,思想蠻成熟,喜歡情歌,特愛aLin還有燕姿。不喜歡紅色,紫色,喜歡藍,綠,黃,褐色~!特愛黑白配。。。有兩個姐姐,一個妹妹和弟弟,還有爸爸媽媽。厲害吧,這些都在我的腦海裏了。。。

再過不久,我就得離開馬來西亞了。。。我和他沒有承諾什麽,就是半年的時間來考驗我們。可是,我一定不會變的,就是不知道他會不會改變。。。有總是擔心還有更好的男生會出現在他身邊,把他給搶走了。他太耀眼了,這也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他不喜歡我期望他說些什麽我想聼的話,我就盡量做到這點,就是不想這麽快就有問題發生。原來,愛一個人,真的會爲了他而改變。

 

他不想我離開,我也不想離開他,就是這麽的矛盾,爲了我的將來,我的家人,還有我能給我愛人更好的生活環境,我不得不這樣做。生活就是這樣折磨人,我遇見了他,可是不能和他在一起,有時真的很痛恨這個世界。我希望爲了他改變,如果半年后真的可以,我會爲了他在馬來西亞工作一年,之後我還是得回到澳洲去,我希望他能夠和我一起去。。。我想帶他去看看世界,過好的生活,也能夠帶給他的家人好的生活。一切的決定都不在於我,我希望他是自己志願的和我一起去。。。和他一起生活,365天都在一起。聼他的無聊笑話,看他的可愛表情,聼他為我唱歌,一切都是這麽的渴望。。。就是不知道我的他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想法?

這個來臨的星期一就要和他見面了,我做飛機飛到他生活的地方,他也請假陪我。。。我希望,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會是很甜蜜的,也希望我不要做出一些奇怪的行爲,因爲當我緊張的時候,我會語無倫次,手腳冒冷汗還有冰冷。。。哎,上天保佑我不會這麽狼狽的和他見面。從禮拜一到現在,我已經積極的減肥,為的就是肥胖的身形能夠瘦一些,把肚子的大輪胎再減小一點。雖然不會是我嚮往的身材,可是不至於這麽肥膩膩的讓他見到。我發誓,我會利用半年的時間,我肚子變平坦,胸肌,三頭肌都有。。哈哈。。。等著瞧吧。。。

阿明呀阿明,我就是這麽的愛你呀。。。一天比一天深。。。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麽樣。。謝謝你選擇了我,而不是Alvin,我會向你保證我的愛,除非你不想要。。。我愛你。。。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