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和他見面了,他就是Wayne,我喜歡的人,我想要和他一起創造更多回憶的人。三天兩夜真的很短,還沒有真正的認識他,了解他,就得結束和他的短暫相處的時間。再加上下個星期六我就得飛回澳洲去了,可恨時間太短,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在對的時間而已。。。

第一天沒有他的日子,本來以爲不會有什麽影響,可是,還是會想起他,不知道他有沒有精神工作,今天工作忙不忙,很想聽到他的聲音,看他那個“愛演”的誇張又欠扁的表情,看他笑,牽他的手。。。三天雖然很短,可是我們真的無時無刻的都在一起。雖然他總是取笑我的肥胖身材,說我丑,批評我背的包包很不搭,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麽的哭笑不得,我有時會生氣他,可是看見他的表情,又會忍不住地笑起來。他真的就是那麽的可愛,又會逗人開心。。。

這三天,我們一直不停的品嘗當地的美食,梹城的食物還真的好好吃哦~!他把我帶到他生活的地方,品嘗他覺得好吃的食物,看看他住的地方還有工作的地方,聼他從小到大的故事,他的豐富愛情史,也知道了他的路霸個性,急性子,喜歡在車裏狂罵其他比較笨的司機,不然就是擋他去路的任何人。。。我不喜歡他這樣,也希望他能夠改過,每一次生他氣都是因爲這個原因。。。因爲愛他,所以希望他會變得更好,不然我對不喜歡的人是不會管這麽多的,希望他明白我的用意。。。

現在的我其實對於我們的未來還是很擔心,他也在懷疑他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我們的未來有太多的不一定,也只能對對方表示會盡力去維持這段感情。其實,我不敢奢望他的愛,因爲我的不完美,能夠得到他的喜歡,已經是很大的滿足了。如果半年后他變心了,我不會怪他的,只希望他不要騙我,老實的告訴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雖然我會很難過,可是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現在才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很不簡單,感情不是單方面的,而是雙方的問題,拿捏得不好,真的就會一拍兩散。我很小心的維持和他的關係,不給他壓力,一切讓他做決定,只希望他知道同志的世界雖然糜爛,可是也是可以找到真愛的,至少現在的我真的就只有他而已。。。

Baby,希望你也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有時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麽,但是無論怎樣,我還是會把自己做到最好,不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