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f3fee6f360.jpg

故事的結尾,總是從曲折又坎坷一直走到最後的美麗結局,我的故事來得太快,消逝得也快,結局也是我預期之中的劇情,按照劇本發生了,我和wayne就這樣結束了。

爲什麽會結束的,我就不提了,畢竟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我也必須尊重他。可是爲什麽我的戀愛都這麽短暫?不過上一次和這一次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們太早確定彼此了,再還沒有接觸過也沒有一起生活過的情況下,就這樣產生了感情。朋友老是告訴我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叫我還是小心點好,看來這一次不接受教訓都不行了。

這一次,我的心很平靜,沒有很起伏不定的情緒,反而是沒和他分手前的那幾天才比較難過。心中的大石揭開了,有種比較輕鬆的感覺了。其實在沒有分手前,我的心理就已經做好準備了,就等他或我提出這個決定而已。其實,我要的愛很簡單,前提是他必須是愛我的,一比一的愛,付出及接收,我的愛必須是公平的。。。

他說我喜歡期望別人會為我做什麽,或是期待會說出一些我想聼的話,這一點我並不否認。我愛的人,我當然會對他有所要求或是期許,如果他做的事或是他說的話是我所期待的,那麽我會更加確定這個人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因爲他了解我想要的。不過就算對方做不到我也不會怎麽樣,只是這樣的人對我來説會比較難理解。期待久了,也會厭倦的。每個人愛情觀不一樣,或許我的會比較奇怪一點吧~!

現在和他的關係還是朋友,和他聊天也沒有疙瘩,他或許可以成爲一個可以出去玩或是聊天的好朋友,和他在一起的那幾天真的感覺很好,也很快樂,只可惜緣分就把我們撮合到這裡而已。不過,美好的回憶還是值得珍惜的,現在的我,比起以前更加成熟了,能夠從每件事學到教訓,也能夠接受及看待事情的結果了。或許我已經習慣了自己的堅強,忘記了自己也可以軟弱的時候。。。我已經好久沒有爲了任何人而哭了。。。這種感覺離我好遠哦。。。不過,現在的我也應該找份工作來養活我自己了,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