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943629.jpg

今天,放晴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炎熱的天氣,被這場無突如其來的雨給降了溫。分手后的第四天,我的心情沒有因爲他而難過,一如往常地渡過我無所事事的生活。不過因爲這場雨之後,我有點開始想他了。。。

有人說,天空會下雨,是因爲天空爲了某人而哭泣,而我的天空卻沒有哭泣,就只有很多的烏雲還有遮蓋我前路的霧氣。我有點看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了,也很懷疑自己爲什麽能夠這麽坦然地接受和他的分手,因爲我沒有那麽的愛他嗎?還是我的心從以前就已經死了?從分手的那一刻起,我真的沒有什麽感覺,可能他真的沒有在我身邊,已經變得可有可無了,感覺從見面之後就慢慢退化了。感情真的需要彼此互相經營,我曾經努力過,可是他好像沒有很積極的看待。因爲他就是沒有那麽的愛我,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裏,可能因爲這個原因,我允許我自己不要把這段感情看得太重,變得到最後他可以成爲我的一段回憶而不是我的未來了。

這幾天,都有他的短訊不然就是電話,老實説,我不知道他這麽做的用意到底是什麽。雖然分手后還是朋友,不過任何事都需要時間去適應的,適應應該怎樣稱呼我們彼此,把我們習慣的談話方式給忘了,就用朋友的方式進行。這一切,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不是因爲我還挂念著過去,而是我需要時間來定義我們之間現在的關係。你的簡訊還有電話有時把我給混亂了,我不知道你是因爲關心我過的好不好,還是你對我還有那麽一點的感覺。我不去猜了,可能是我有點累了,因爲從頭到尾你都自私的把你的感情給隱瞞起來,對我對你的感情,我覺得都有欠公平。

今天的偶然想起你,可能是因爲和你在一起的那三天,我真的感覺到幸福。我接受我們的那段回憶,因爲它就是那麽的快樂和甜蜜。未來也是,這段回憶是不會忘記的。在愛情的路上,我們都錯了,選擇了錯的方式來開始。原來一段愛情就是因爲從朋友開始,到產生好感,進而變成互相喜歡的關係,然後再成爲情侶。我們省略了這些步驟,所以我們的愛變得不堪一擊。這段感情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也希望你不要自責。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怪你,只希望你能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跟著自己的心走。

今天的下雨天變得好有意義,我終于把想要表達的都寫在這裡了。我的天空不會是因爲哭泣而下雨的,今天下的雨,是因爲天空因爲我的“放下”而感到驕傲,爲了我下了這場雨。我的天空雖然還是看不清楚,可是,隨著這場雨之後,太陽會為我照耀我前方的路的。。。我還在等待,那個值得等待的奇跡出現。。。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