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f4042b5c94.jpg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讓我離開了Wayne,而又在安排了另一個人走進了我的世界。很快的,我現在又在戀愛了。。。這次一點也不馬虎,見了幾次面,我們彼此都有了感覺。。。

和他認識應該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了,我們也是網絡上認識的,之間互相Msn和Email有了好一段時間,不過中間有失去聯絡好一段時間,就在我和Wayne分手后,他又和我Msn了。這一次,他告訴我他要到新加坡上班了。。。本來住在馬來西亞-馬六甲的他,我們從來就沒有見面過,現在他畢業了,也找到了一份工作在新加坡,心想我們終于有機會可以見面了。所以在他還沒去新加坡的前一天,我做他的向導,帶他到柔佛州逛逛,也在我家過了一夜,隔一天再陪他到新加坡處理一些手續上的東西。第一次的見面,我們真的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無話不談。我心裏這一次真的很小心的看待我們的關係,小心翼翼的維持我和他的朋友關係,我不想又一次的感覺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我們認識了算滿久了,可還是見了幾次面之後再看看。

我對他的感覺很好,他長得很可愛,有理想的男生,溫柔,有禮貌,容易相處,不抽煙喝酒,重要的是和我一樣是“顧家”的男人。23嵗,能夠有成熟的思想,真的很少見,一點也沒有幼稚的感覺。第一次見面,對他的好感還不錯,可是就不知道他對我又是什麽樣的感覺。之後他到了新加坡,就一直有很緊密的聯絡,由於還沒有正式上班,所以就告訴他如果悶的話,就到柔佛找我。就在幾天后,他就到柔佛找我了,第二次見面也是一樣,很朋友的方式相處,我和他也沒有說什麽,我也不知道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睡前的閒聊之後,互道晚安的那一刻,他問了我可不可以抱著我睡,我說可以。我想這一刻,我們都對彼此互相表白了。很純粹的互相擁抱的入睡,可是那一刻卻是心跳加速又很甜蜜的晚上。他問了我他應該說些什麽,我說我不知道,你要和我說什麽,他沒有回答,我就問他,那你覺得我現在是你的什麽人了?他就說我是他的“Dear”,我就回答你就是我的Baby。。。我們的感情就在那天產生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段戀情還是太快發生了,可是,我覺得他和其他的男生很不一樣,我選擇相信他,也給我們一個嘗試的機會。認識了他快半年的時間,雖然沒有見過面,可是見面后的感覺還是一樣,和我當初聊天的那個人一樣,沒有什麽差別,從他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很多優點,他也對我很好。而且現在的我們又是那麽的靠近,並沒有遠距離戀愛的問題了。現在只差我在新加坡如果能找到工作,我和他就能更進一步的相處了。

我禮拜三才到新加坡去面試,可是還沒能決定請不請我,還得等第二次面試之後,才能知道結果。面試之後,就到購物廣場走走,我從下午4點多,等到他晚上8.30PM才見到他,他的工作多得做不完,無奈只好完成了工作才去赴約。我沒生氣,因爲不是他的錯,他也才剛開始上班,多努力點對他以後是好的。也還好我還有朋友在那個購物商場上班,所以順道在那裏呆了好幾個小時和朋友敍舊。之後和他晚餐后,我們都累坏了,就回到他住的地方休息了。他那個同性戀的房東看見我,就好像看見仇人一樣,從頭到尾都沒有笑容。他也給我男友警告,以後不能再帶人回家過夜。我男友可是有發簡訊通知他的,是他自己沒有表明自己的立場而已,還怪我可憐的男友。之後就不管他那個怪房東了,好好的飽睡一頓。。。不過,有一點可以知道的是,他那個房東肯定是對我男友有興趣,不然不會對我男友超級無敵好,而且還幫他洗衣服,又是還要燒飯給他吃。我那個笨男友就是貪房租便宜,加上附近環境好,才選擇和一個老Gay住的。我還真的非常擔心他每天的安危,時刻叮嚀他要把房門上鎖。

現在的他應該在忙著工作上的東西吧~真的很希望明天他辦好事之後,能夠快點來找我。我真的好想他哦~!他說我下了毒給他,他每天都在無時無刻想我,我想他才是下毒給我的人,因爲我真的都一直在想他。。。這段愛情,真的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