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我工作的地方了,老實說看見的第一殺那覺得自己好幸運能成爲這裡的一分子,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麽豪華的法國餐廳上班,而且又是坐落在好幾閒國際知名大品牌專賣店的正中心,有點感覺自己的身份也變得好不一樣了,哈哈。。。

23092009870.jpg

23092009866.jpg

 

23092009861.jpg

 

在新加坡生活也有兩個月半了,說真的我從不適應到現在已經開始習慣了。原本疲憊不堪的身體也開始慢慢接受下來,不再有全身酸痛的感覺了,放工回家也沒有到真的累垮的情況了。和一群同志室友一起生活也不錯,大家都很好。看這一切已經慢慢步入軌道了,可是自己也即將快要抽離這裡的生活了。。再多2-3個月的時間,我就會辭職,休息一陣子然後準備回去澳洲了,真的一轉眼我在這裡就已經呆了快要10個月了。10個月真的讓我體會了很多。。。。我的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還有兩段不堪一擊的愛情。。。哦,對了,我的新戀情也告吹了。。。我們只在一起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而已。。也太快了吧。。。


以爲這一個他和上一個他會不一樣,結果好象結果都一樣。我發覺我有點太過保護我自己了,總是拿感情來作比較,覺得他不夠在乎我,爲什麽他今天沒有發簡訊給我,他今天的談吐好冷淡等等。。我總是把我所覺得的灌輸進我腦裏,告訴我自己,他並不愛我,讓我有所防備,還有對一段感情失去了安全感。表面的我可能很堅強,什麽事我都可以自己解決,可是往往這樣子的人才更需要別人的關心和關注。。。可是他們都忽略了我也需要肩膀依靠的時候。

 

這一段分的很平和,一天很偶然的午休時間上網MSN和他聊,提到我和他的關係做朋友比做情人好,他也沒說什麽,就只說他明白我的意思了。。。原來分手就是那麽的簡單。也可能我們都只是互相借助彼此的需要,才在一起的。沒有傷感,也沒有爭論,就這樣變成了朋友。我不知道是我的太自我保護還是他真的變了。。。從我到新加坡工作的那天起,我就感覺他變了,和我第一次看見的感覺不一樣了。


現在回到單身的感覺其實真的沒有差別,和他在一起也只是好像和朋友出去而已,已經沒有甜蜜的感覺了。。。現在享受單身,至少現在自己可以再次公開征偶,哈哈。。。在Facebook認識了一位網友,和他在網路上聊天有好幾個月了,慢慢的對他產生好感,可是我也只告訴自己,一切等到了見了面再説。他說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同志,也沒有接觸過,之前也有女友,不知道我和他之間到底可行與否,他是個很難猜得懂的人,不知道他的内心世界,他也沒有真正的對別人坦誠過,一切都還是個謎。不過可以知道他對我的感覺還不錯,我們只是還沒見過面而已。我很想見到他,可是也怕他見了我之後,他還是會對我有一樣的感覺嗎?我很害怕,因爲我已經有兩段脆弱的愛情,我不想又再經歷這一切。他知道我對他有好感,他不排斥,可是希望我不會把他逼得太緊,他不喜歡這樣,希望一切順其自然。我已經慢慢的進行了,可是我及時才能知道他内心的答案?

 

在新加坡這裡也有幾位想和我見面的網友,可是我就是不想,可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也沒有對彼此認識很深。我希望在見面之前能夠打好對彼此的印象,這樣才有見面的意義。如果還沒有認識到對方,就想要見面,這一點我沒有辦法做到。哎。。。爲什麽我這麽渴望愛情,可是總是接觸后對此感到很失望。。。是我不值得別人愛,還是我還不知道怎麽去維持一段感情呢?

 

現在我的事業也還不錯,大家也很滿意我的表現,除了有時會和那個法國主廚起口角,其他都還好。和一位不太會說英文的法國人上班,還真的有點難。溝通方面老是得比手划腳才能夠讓他明白,又是緊急狀況下沒時間向他解釋的時候我先做了再説,得不到他的理解也就算了,還說我自作主張,真的很生氣。。不過好在口角之後大家還是沒有疙瘩的繼續閒聊,就是不知道他的内心是否覺得我這傢伙也太難相處了吧。。。哈哈。。我不管了,我把我工作做好,其他的我也不想理這麽多。從開業到現在天天生意都不錯,可能餐廳的整體感覺很不錯,加上又是道地的法國料理和甜點,有誰能不心動呢?我工作的地方其實是一件茶館,售賣超過500种的上等好茶,加上每一樣料理都會加入茶葉來烹調,縂的來説,這閒餐廳的整體感覺都很不錯,很有創意也很新鮮。。。對新加坡這個小國家來説啦。。。哈哈。。。

 

同事也都很好。。。很喜歡和他們一起上班,接下來的幾個月時間我真的得好好享受這裡的日子了。。。我想,要再回來新加坡工作,也得等好幾年的時間了,也可能不會再回到這裡工作了。未來太多未知數了,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一直呆在澳洲那裏生活。。。。走一步看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