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23534614.jpg

 

你突如其來的改變,把我的心打入了谷底。你給我的期望,全都消失在空氣裏了。。


你的一句話,就因爲你不想在牽扯任何的感情問題,而你選擇了放棄我對你的希望。。。你說還希望是朋友,可是,你是真心的說嗎?還是只是再次給我另一個希望?我對你真的很失望。。。看了你最近拍的照片,你還是和你的前男友這麽的接近,心裏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你和他在一起了,所以你沒有勇氣告訴我,而給了我一個我可以接受的理由。。。可是,你的理由給的太突然了,短短的兩天時間,足以讓你改變這麽多嗎?如果不是他,你會這樣嗎?

就好像我朋友的叮嚀,我不應該再和年紀太小的人繼續下去了,因爲他們思想都不夠成熟。我不相信,我還是跟著我的感覺走,越陷越深,每天都是他的畫面在我的腦海裏。雖然我們還沒見面過,他也沒有承諾些什麽,純粹就是我的多情,所以我被他的改變給傷害了。。。心想我寧願他告訴我實話,也不希望最後發現現實的還是我。你也許只把我當作一位曾經很要好的網友,可是我曾經把你當成我理想的對象。

 

最近的感情路走得很坎坷,我對愛情付出了這麽多,到底我得到的是什麽?答案就是傻瓜。。。我想我應該短時間不想再對愛情有所期望了,無論我再怎麽好,都是被別人利用的傻瓜。你,還有他。。。你們都傷害了我。。。我不恨你們,因爲都是我自己把一切看得太重了。人心真的很難測,他的關心,讓我懷疑,他是不是真的關心我,還是只是爲了想要繼續利用我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管了,愛情來的時候,自然會告訴我的。

 

我已經無言了。。。你讓我到了這個地步,我的心還在跳動,可是卻沒有律動了,黑白的世界,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是與非。也漸漸明白愛情這東西是种毒癮,碰過了就會一直繼續下去。同志世界的愛真的很複雜,我已經看不見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