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05182112.jpg


Dennis Shim,我喜歡你。。。就是這麽簡單。。。



和他在網絡上視頻聊天已經快兩個月的時間了,不知道我們從什麽時候開始的。。。本來對他沒有任何交往的意思,可是經過幾次的聊天,覺得和他聊天的感覺還不錯。久而久之就對他有好感了。。。他比我年長8嵗,現在在日本工作,喜歡到處去旅遊工作。。。去過好幾個國家工作的他,真有點擔心他何時會有一個安穩的生活。他是個不多話的人,不怎麽會甜言蜜語,一説話就會把我弄生氣。。。可是至少他能給我一種安全感。。。是我前兩位男友所不能給我的。。。


現在我們處在曖昧的階段,在還沒見面之前,我不能確定他就是我想找的那一位,他也這麽認爲。我覺得兩個人相處除了溝通上處得來,性格和個人習慣也得處得來來又或者是對方能夠包容的程度,所以在還沒有見面和真正相處之前,我們都沒有承認對方是戀人的關係。對我來説,他是個很好的男人。。。至少不會到處拈花惹草,天天就和我視頻聊天,雖然我看不到他除了視頻聊天之外的事,可是我還是相信他。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要先相信他嗎?


這個短短的期間,我和他就吵了兩次架了。而且我的坏脾氣,就是事後完全失去聯絡,讓他找不到我。可是他的死纏爛打攻勢真的感動了我,雖然我沒有說什麽,可是他對我的關心和緊張我的心情,我感受到了,也知道這個男人不是玩完了,就算的人,他為我所做的,除了感動就是每次吵架之後就更喜歡他了一點。。。感情慢慢的累積。我們就好像真正的戀人一樣,只是不能感受到對方手心的溫度,擁抱,還有他的呵護。。。我真的很想他就在我身邊。

 

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們何時能夠見面,我沒有多問什麽,也只能夠走一步看一步了,只是我沒有耐心可以等那麽久,哪怕有一天我或他變了,我還是他要怎麽辦呢?在ClubMed上班的他,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工作地點又會去那裏。。。雖然現在還不能見面,以後也可能不能見到面,可是有他的這段日子真的很好。。。如果我們真的可以的話,真的很想和你一直走下去。。。未來會怎樣我不去想了,想多了也只會讓事情出現更多的問題,現在只要我相信他,他還喜歡著我,就已經足夠了。。。未來就讓命運來決定好了。。。

 

現在的我,有你就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