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orry-480x568.jpg

 

對不起,除了這些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麽了。。。也謝謝你的體諒~

 

Dennis,我和你的回憶真的很甜蜜,我也第一次感到被愛和呵護的感覺,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天天視頻聊天也給不了我對感情的安全感。。。所以,我對你的感情也變質了。想了好幾天應不應該告訴你我的決定,最後還是在facebook留言給你了。你當下的回答很大方,沒有我想象的那樣艱難。或許距離的問題,還有不能天天聯係,把我和你的感情慢慢變淡了。

謝謝你的電話,沒有責怪的語氣,也沒有讓我難堪的話語。。。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如果我們的感覺可以更真實一些,可能我那對的人出現了,我也不會有任何的動搖。或許我對感情的考驗真的不夠純熟,沒有辦法掌握好自己的感情,所以我變了。Dennis,對不起和謝謝你的陪伴,認識你真好。

Howard,他對我很好,無論我做什麽,我要求什麽,他也可以盡量做到給我。在我需要人關心的時候他都在我身邊,雖然我和他還是一樣分隔兩地,可是他的關心總是滿滿的充實我的每一天。和他是深交的室友都極力推薦這個”決不偷吃,一心一意“的男人給我。可能就是看中他這點,他在我心中才會加分。個性很善良,溫順,有種憨厚的感覺,我都叫他”憨人“,這是我對他的稱號。。。覺得很適合他,看見他的臉我就會笑。傻傻的,也很愛笑的男生,喜歡逗我開心。。。或許遇見你,是上天的安排,在那次與室友旅行時,認識了你,從那天起,我們的緣分就慢慢的積累,到了今天的情侶關係。

 

現在感覺很安穩,沒有不安定的感覺,很相信他,也知道他也很愛我,我也愛他。如果接下來我還繼續呆在澳洲,八月份他就會過來陪我,嘗試在這裡找工作,如果不能的話,就陪我三個月然後回到新加坡找工作。沒有想到我能讓這個頑石點頭,辭去做了兩年的工作,來到澳洲找一個機會,就是要和我一起生活。很感動,沒有想到你會做出讓步,我的室友都無法相信他會這麽快做這個決定。。。

 

可是,就在幾天前接到姐姐的電話,說爸爸的體檢結果不好,爸爸的肝臟和胰臟都出現了瘤,可是就是不知道這個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也不知道癌細胞會不會擴散,一切都得等到禮拜一的詳細檢查后才知道。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夠幫上些什麽,可是,現在還在找工作的我,連這裡的生活都有問題了,除了給爸爸加油和給他正面的思想,我就不能做些什麽了。這幾天真的很煩,也不知道我要怎麽做才好,爸爸叫我不要擔心他,好好的在這裡工作,可是,我好像沒有辦法做到這點。心想如果情況沒有預期的好,我真的會放棄這裡的永久居留權回去馬來西亞為爸爸做些什麽,然後從新在新加坡從頭開始了。。。雖然很不捨得放棄這裡,可是仔細想想,我在這裡一點也不快樂,可能生活自由了點,工作也比較輕鬆,其他的就找不到讓我想要呆在這裡的理由了。心想現在家裏出現了問題,而我又在外囯,好像從來都沒有爲了這個傢付出什麽的我,頓時真的感到無助也覺得自己很沒有用。其實我現在真的很亂,我應該回去,還是在這裡趕快找工作賺錢來補貼爸爸的醫藥費?我不知道了。。。朋友問了我,家人比較需要我還是要你的錢比較重要?我覺得當然是我在他們身邊比較重要。爸爸和媽媽都很疼我,也嘗試叫我在新加坡繼續發展下去,不要囘澳洲了,可是我還是不肯,堅決囘來這裡。現在回到了這裡,不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討厭和沒禮貌的老外上班,工作做了三個禮拜就辭掉了,理由就是老外總是拿我們亞洲人來開玩笑,而且連我的父母也拿來當作玩笑來開,這是我無法接受的,所以我辭職了。在新加坡工作,我要怎麽樣就怎樣,和同事也很快樂的工作,大家都尊重彼此,可能這裡的文化真的很不一樣,而且老外真的好懶惰哦~

很多很多的原因,促使我越來越不喜歡這裡了,生活品質這裡的確比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還好,可是,爲什麽我這麽討厭這裡,我還是堅決要回來澳洲呢?我不知道,可能真的不想放棄這裡的居留權吧。。。花了AUD$5000多才申請到的居留權,我應該放棄嗎??我不知道。。。我又迷失我自己了。。

 

家人對我來説很重要,可是我在這裡賺的錢也可以幫到家人很多忙,加上爸爸的健康出現了問題,我到底應該怎麽辦?我很無助,也不知道什麽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