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UM407-0.jpg

 

回到了這個我所熟悉和成長的地方,接下來的挑戰可能會比以往的來得更不知所措。可是,我們一家人都做好準備應戰了,爸,你一定要努力下去,生命的意義在於你怎麽去重視還有爭取,勇敢的看待你自己所面對的,沒有什麽好怕的,因爲你不是一個人應戰,還有我們一家人。

回到馬來西亞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因爲爸爸的末期胰臟癌,還有被癌細胞侵蝕的肝癌,情況看來沒有很樂觀。可是,我們一家人都很努力的控制爸爸的飲食習慣,還有給他攝取一些對抗癌細胞的保健品,就那短短的三個禮拜的時間,爸爸的癌指數從2200點降到現在的1550點。這對我們的努力其實是一种鼓勵,相信如果爸爸能夠繼續下去,可能就會有奇跡出現了。從這件事看到了很多朋友的關心,聽到什麽對爸爸有益的方法就會打電話告訴我,也提供了我很多關於癌症的有關書籍。真的很謝謝這些對我們一家人付出的好朋友,你們的心意,我看到也感受到了。

 

雖然爸爸的病情有所好轉,可是我感覺到爸爸的意志力一直在下降。從口中聼他說的和他做的完全就是兩回事。不知道是不是個性比較内向還有懶惰,現在每天下午沒事做的時候總是坐在沙發上打瞌睡,也不肯做些事情來打發時間。告訴他做點讓自己有意的運動或出外走走,他就是聼聼可是不給任何回應。有時我和媽媽真的很灰心,也不知道他到底還想不想幫助他自己繼續健康的活下去。煮營養餐給他吃,可是就是吃不多,也老是說他吃到怕了,給他吃正餐又看見他吃的津津有味,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去幫助我老爸。現在的他就好像小孩子一樣,老是要我們幾個孩子來監督他的飲食習慣,不然就是説他頭暈還是腳不舒服等等,可是看他早上晨跑時又衝勁十足,真的不知道他是要撒嬌呢還是要我們多注意他一些。。。我爸還真的很像個小孩。

 

明天就要去做化療前檢查了,希望結果是好的,也儘快做化療,然后再慢慢調養他的身體。現在處於無業遊民的我,身上也沒有多少錢,也只能夠呆在家裏幫忙照顧爸爸,還有負責接送爸爸到醫院看醫生。真的很想找份工作,幫忙補貼家裏的開支。如果爸爸化療的狀況還不錯的話,我就會去新加坡找份工作,開始存點錢好為將來打算了。現在才知道沒有錢的痛苦,尤其是家裏發生事情的時候,可是自己卻幫不上什麽忙,感覺自己很沒用。這次經歷這些事情之後,真的會好好的看待我的人生還有規劃將來了。

 

和我現在的男朋友處於穩定的階段,現在的他也很努力的往新加坡找工作,如果找到的話,他和我的距離就不是問題了。真的希望可以早一點看見他,每天視頻聊天還是不夠真實,還是希望可以手牽手,那種真實的感覺。他對我真的很好,脾氣也好的不得了,個性單純生活簡單的一個大男生,真的很難相信我會和他在一起,可能他給我一種安穩的感覺。同志的生活真的很糜爛,美麗的外表下總是有個不被約束的靈魂,我雖然沒有經歷過這些人,可是看見同一個世界的人如何被感情傷的遍體鱗傷就可以知道了。忠貞的感情對於同志來説都是遙不可及的,外來的花花世界真的太絢麗了,又有幾個是可以對愛不變呢?有是有,可是就是那麽少數的人可以做到而已。我希望我和他的感情可以一直長長久久的,就因爲他對愛的認真還有專一,我願意和他一起同甘共苦。有你的世界,我感到很幸福。。。。謝謝你走進我的世界。

 

爸爸加油~~~你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