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33_1599070897151_1247370609_31641744_2280830_n

 

原來愛情就在我離開他身邊的時候,就已經貶值了。1010天的愛情,原來這麽不堪一擊。

 


  爸爸的離世,那時有他的陪伴,因爲他,我在星加坡工作的那一年也變得很快樂和幸福。一直覺得他會是和我走到最後的那一位,可是,他還是經不起寂寞的考驗。本以爲他是找到了另一位心儀的對象,可是他說真的沒有,就是因爲我不在他身邊,加上遠距離的關係,他覺得已經不像之前那麽愛我了。我很難接受他會這麽說,因爲,我又自以爲他是很愛很愛我的,結果。。。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是應該恨他,討厭他對我的傷害,而且是在12月24號那一晚。之後過了不久,他又找我聊聊,經過溝通,我們又復合了。我很努力的天天和他聊天,視頻聊天,簡訊,就是希望他可以找回遺失的感覺,他也告訴我,感覺有點回來了。或許我很了解他,太過善良的個性,可能又是一個白色謊言。不到兩個禮拜的復合,我又和他好好的聊了,告訴他我的想法,我不需要被同情的愛,如果你的愛參雜太多複雜的情緒,還是你覺得虧欠我什麽,那麽我也寧願不要這種愛,他安靜了。。。什麽也沒說。。。我的心裏的不安,來了!

 

和他沉默了一天,我又若無其事的和他聊天,一切又變得正常。直到我問他,那天的沉默,是什麽?他才坦白告訴我,他還是想做囘朋友就好。那一刻,我很酷的告訴他,It's okay, it's fine.可是不要再讓你的優柔寡斷,去傷害另一個愛你的人了。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對不起”。我的心,一直都在流血。才明白,之前的我愛你,原來只是慣性的回復,並不是出於真心的。在我眼裏善良的他,變成把我幸福給謀殺的兇手。如果,他沒造成我第二次的傷害,我或許不會這麽的痛,原來失戀是這種感覺的,我一直都不知道,因爲這才是我的真愛。哭了好一段時間,每天看著whatsapp他最後連綫時間,原來,除了我,他還是有很多人和他app,而我,除了他,沒人app我了。每天午休,我就對著電話發呆。沒人可聊天的手機,才發覺自己的生活很可悲。

 

或許時間會帶我走出他所帶給我的傷害,也謝謝一些給我鼓勵還有陪伴我的朋友,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樣。兩個月過去了,我還是會想他,看他的FB,看見他快樂的和朋友出去玩,我才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真的已經不存在了。我失去的,是一段給我能量的過去,一段我和他快樂的時光,一段我和他一起攜手的未來,我的生活一切都歸零了。而他放棄的是我這個包袱,追求他想要的自由和沒有我的快樂。。。在這段愛情,我看見了我的缺點,反而我看到了他的優點,我很不想放手,可是看來現在也不是我說了就算。

 

我已經沒有立場在說什麽了,在這段愛情我已經出局了。。。

arrow
arrow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