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02_445609167386_564122386_6542559_859890_n

因爲我告吹的戀情,我遇見了你,我們沒有見過面,可是,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你的關心和逗我開心的無聊對話,我開始對你動心。。。

在我失戀的那段期間,我認識了兩個人,一個是我前男友的朋友,我從沒見過的人,另一位是網絡認識的朋友。我和我前男友的朋友認識,是因爲他覺得我前男友是因爲對未來的疑惑,而對我們的感情失去信心,所以他從中開導他,也一直給我正面的鼓勵,耐心等他的答案。雖然最後我們復合了,可是很快的還是分手了。我還是繼續的和那位朋友聊天,他叫Ethan,是一位很熱心的朋友。另一位網友,他叫Cyon,一個年輕有爲,有責任感,很愛家人的青年,在我失戀的那段期間,他也是陪我走過悲傷的人,陪我聊天,唱歌給我聼,講好笑的事逗我笑,沒有他們,我可能沒辦法這麽快恢復我自己。

 

我告訴ethan說我對cyon有好感,覺得他很不錯,ethan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cyon,因爲我從來並沒有告訴他我喜歡的人的名字,ethan坦白的告訴我和cyon是不可能的,畢竟我在澳洲,他在新加坡,還是一樣是遠距離戀愛。我有把他的話聼進去,可是我的心還是不由自主地對他越來越喜歡。cyon也知道我喜歡他,可是他沒有表明什麽,告訴我,他現在只想賺更多的錢給他的家人。我沒有強迫什麽,就只是告訴cyon不要把我推得遠遠的,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不可能的話,我就會放棄,他還是一如往常不多說,我也不多說什麽了。

 

最近,才發現一直和我聊天的這兩個人,他們突然在臉書成爲了朋友,我很驚訝也好奇他們是怎樣認識的,有種別人從後腦勺敲了我一把的感覺。我問了ethan是怎樣認識cyon的,他沒回答,就只是回問我,cyon就是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是不是?我説是,還是繼續追問他們是怎麽認識的,他卻告訴我,我沒有權利過問他們是怎麽認識的。當下我愣住了,我只是好奇問問而已,又不是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我回答他,需要這嚴肅在這個話題上嗎?我也只是出於好奇,沒有什麽別的意思,接下來,他的回答真的更刺痛我的心,他說現在他知道cyon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他覺得我不該再繼續和他聊天,讓他不能專心他將來的事還有學業,不要給他任何空頭承諾,也不要給他希望。看見他所寫的,我真的很難過,還以爲他很了解我了,可是他還是不了解我,他以他的角度看到了我所沒有做過的事,說的好像我已經摧毀了cyon的人生,說cyon是個好男人,不要打擾他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冤枉,什麽也沒做的情況下,被別人給說的一文不值,或許在他内心裏,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吧。過後他才告訴我,他和cyon是因爲朋友的groupchat裏認識的,還叫我不要告訴cyon我認識他,可是我說我已經告訴cyon我認識你了,然後他接著說“怪不得他會退出groupchat”,這句話又再次的惹惱我,好像責怪我讓他退出他們的groupchat。有時我覺得這真的是我所認識好幾個月的ethan嗎?爲什麽會因爲一個人,我們之間的溝通會如此的尖銳?當時我真的很討厭他,他之後試著轉移話題,可是我已經對他很失望了。我沒有囘他任何的訊息,過了第三天天我才回復他說我已經和你沒什麽話可說了,他什麽也沒說了。

 

關於cyon,他坦誠告訴我他們如何認識,也告訴我其實他們認識了很久。當初,如果ethan是這樣坦然地告訴我,我也不會追問什麽了。也高興他們能認識,只是我内心的感覺真的覺得很奇怪,說不出的感覺。就是我不知道他們認識的情況下,以隱名的方式,向對方透漏出另一方的關係還有感覺,最後才恍然原來他們是認識的。。。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向cyon透露ethan對我說的話,問他我到底有沒有這樣做,他給了我慣例的答案“I don't know”,我有沒有像他說的這樣對你,難道你不是比任何人還清楚的嗎?一句不知道,我真的心碎了。你一直覺得我很負面想法,今天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比別人都了解,我生氣不是因爲我負面,我生氣是因爲別人不了解我,爲什麽要給我冠上莫須有的罪名?而你,卻只是責怪我的蠻不講理,說我對事情的負面。。。這到底和負面有什麽關係?除非你也覺得我就是他所講的那種人。。。當我因爲你被別人講得一文不值時,換來卻是你的冷漠回應,看來幾個月掏心掏肺的和你聊天,都是多餘的。

 

我感覺到最近我和cyon的關係變得很陌生,還是有互傳訊息,可是訊息裏已經變得有點陌生。或許我真的很討厭用whatsapp和別人聊天,我時常可以看見他最後上綫的時間,可是就是沒有簡訊,有時也沒有回復了。。。慢慢理解到,如果一個在乎你的人,無論是朋友,家人還是情人,有時閒還是會第一時間回復訊息的,那種一直不斷上綫可是就是遲遲不回復訊息的人,已經看得出他在乎你的程度有多少了。如果,我一上綫就馬上回復你訊息的話,那就證明我是真的很在乎你,關心你這個朋友,就算多忙還是會躲在廁所回復訊息。。。有時候一個噓寒問暖,其實也能讓我開心。。。可是現在好像變得有點遙不可及。。。失去的,可能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了。我不是多愁善感,只是我的心思比你還來得細膩,我也可以因爲一件小事而快樂的。。。只是最近我真的快樂不起來了。

 

可能這就是結束前的預兆。。。我好累了。。。想哭也哭不出來了。。。我真的覺得,我不該對任何人有所期望了,最後失望還有受傷的都是我自己而已,我活該受罪吧。。。

 

 

arrow
arrow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