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半年的儲蓄都寄去給了父母應急,心裏沒有什麽不捨,反而舒坦了許多。。。很高興自己也有能力能幫幫自己的父母了。

養了我23年的父母,除了不過分的要求外,他們都讓我一一實現了自己想要做的事。很慶幸自己的父母是這麽的信任及支持我,雖然以前的我恨叛逆,很愛亂花錢,縂以爲自己的父母很有錢,很了不起。。。其實,那時的我,也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想一想,自己在新加坡的那段日子,還真的蠻揮霍的。不過,在澳洲的這兩年也讓我學會了面對現實。。。沒錢就靠自己力量爭取,至少得到了自己也心安理得,至少不是靠父母得來的。以前縂嚮往自己開著名牌車,穿戴名牌,可現在嚮往的,就不是這些了。。。只想賺多點錢,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才剛剛踏入社會,才明白姐姐告訴我的道理。原來人性還是險惡的,只是大家都是戴著面具的笑面虎而已。我很保護我自己,所以,在工作上好的朋友沒幾個。。。這一切我都習慣了,只是這樣的生活,還要多久才可以結束呢??

明天又是禮拜三了,我和他的“健身日”。。。可以再見到他了,好高興哦~!有時好想把自己的煩惱告訴自己的好友,可是還是猶豫了。始終還是打開不了心房,可能還是不相信任何人吧~!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