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碰面的星期三,如往常一樣,我還是比他還早到了健身房,看來,他愛遲到的習慣還是沒有改善。自己沒有很生氣的感覺,還是一樣先開始了暖身。。。等了半個小時,他終于來了,告訴我沒有停車位,所以路上繞了很多圈才找到停車位。。。我冷冷的回了一句“是嗎?”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了,導致今天連説話的力氣也沒有。。。所以今天並沒有和他有太多的交談。得知他傍晚還有一堂課得上,健身完了,他就送我回家。。。路上他給了他的最要好的朋友打了電話,問問他是否會來上課,當我得知他又打給Daniel了,心裏很不是滋味,開玩笑的說他又開始想你的男朋友了。。。他開玩笑的回應說他已把他給甩了,說他太笨了。他老是在我面前說Daniel有多不好,多驕傲又懶惰,可是天天在學校碰面的,還不也是他們兩個嗎?有時自己還懷疑他們是不是有一腿呢,不然就是我的他不小心的喜歡上Daniel了。。。縂縂的猜測老是在我腦裏出現。已經夠疲憊的身體,再加上煩惱的問題,哦。。。我真的快瘋了。

明天我要和他一起上班了,心裏當然很高興,不過,也害怕自己一天一天的陷進去,到最後我就救不了我自己了。。。心理縂覺得他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並不覺得他對我特別好,就只是同事之間的照顧而已。

到底自己是否要放棄,還是繼續喜歡他呢???有誰能夠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