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熬過了了工作中的7個小時。。。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將近快9個月了,同事也換了好幾個了,而且新來的一個比一個還差。。。尤其是那些“老外”,只會說,不會做就是他們最大的特色。。。

最近感到有點厭煩,老是要教那些新人怎麽做這個那個的。。。。有些還真是笨得可以,教了數N遍了,每天還是要問我同一個問題。雖然我是面帶笑容,可是心裏還蠻想殺了他的,只是假想啦,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其實我的個性還蠻沒耐性的,尤其是教別人怎麽做某樣東西的時候。因爲自己的表達能力也沒多強,再加上還要用英文解釋,更是難上加難。不過,好在我是個“笑面虎”,不會在別人的面前表露我的本性。我想這也是我這23年來的人生歷練吧。。哈哈。。。

今天終于向主廚詢問關於辭掉那位女同事的事,原來主廚和她談過了,她的確表示無法接受接觸到肉類的工作,而且主廚說要在給她多一個禮拜的機會試試,可是她沒有很感激地意思,只是說“ok”,似乎沒有想要繼續的意思。。。而且主廚也說她時常遲到,這也是原因之一。現在想想,原來錯不在于我,而是她的態度以及不夠積極,所以才被辭掉。我總算放下心中大石了。

昨天和TAC一起搭班,他問了我爲什麽星期一那天都聯絡不到我,我只是說了我很累,不想去,想休息,所以把電話関機了。看完電影的那晚,他還透過MSN傳訊息給我,問我爲什麽聯絡不到我。。。可是我當作沒看見,沒回復他的訊息。爲什麽他就不能多問問我怎麽了。。。原來搪塞任何一個藉口,他都能接受。我沒問當天有誰一起看電影,可是他卻向我提了Daniel那天也搞失蹤,聯絡他一整天,電話不接也不回電。原來Daniel也沒去,心裏又痛了一下,原來他會一直聯絡我,可能是因爲他找不着Daniel,所以才來找我。我也不想往這方面去想,可是他的確是這樣的人吧。。。

昨天和他一起健身完之後,他打了N遍的電話給Daniel,我都在他身旁。。。最後他說聯絡不到Daniel,便向我提起要去Shopping或是Movie。。。雖然我很想和他一起,可是想想,這種別人不要的際遇,不要也罷吧,不然他會覺得我是個隨傳隨到的人。。。況且我之後還有約,之後就告訴他我可以陪他走到市區,可是我得回家洗澡,因爲我得和我朋友出去。。。他聼了后有點失望,說如果我有約了,他就搭公車回家了。我沒說什麽,就說隨你便吧~!就這樣,他走了。

現在比較可以慢慢放開了,即使很想要的感覺,我還是會壓抑我自己。希望我真的可以完全放下這個人。。。剛才發了封SMS給他,說明天得幫我們的舊同事搬點貨,順便賺點外快。到現在,他一封簡訊也沒回,不知道明天他到底想不想去。。我可不想自己一個人搬,不死也會剩下半條命了。貨是多的不得了。。。希望這個沒良心的能夠爲了外快幫我減輕點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