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發了封短訊給TAC,告訴他我今天不去健身房了。。。我沒寫原因,就這麽告訴他而已。。。



今天的我,也很想他。。。。可是我不知道我爲什麽要逃避他。他從12.30pm打了通電話給我,我沒接。接下來2.30pm他又打了N遍電話給我,我看著電話,還是沒接。現在,他又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我沒有勇氣接。他到底需要我什麽??又不喜歡我,也沒有很在乎我,知道我情緒不好,也不聞不問。。。我已厭倦了猜測他在想什麽,現在只有讓他討厭我,在遠離我才是對我最好的辦法。。。和他在一起越舊,我就會傷的越深。

我還是很喜歡你。。。可是,我選擇不告訴你。因爲我選擇留下那僅存的美好記憶。從你離開以後,我們就會像陌生人一樣,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我會從你生活中消失。。。至少那時候,我才會覺得我在你心中還是有地位的。又或許,你連找我的衝動也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