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個禮拜的假期,無所事事的在家看了好幾部韓劇,也發覺一個共同點,他們的愛情都好美。。。

心理有種落寞的感覺,是否正告訴自己我該戀愛了,真正的好好愛一場。說得倒是容易,誰能成爲我想愛的人?我愛的人,他不愛我,也不能成爲朋友了,雖然已經釋懷了,老實說心裏還是很想他。看看韓劇裏的男主角都好浪漫,為愛所做的別人認爲幼稚的事,對愛的包容,互相依賴的信任,因爲愛對方而發生的爭執,因爲關心而無時無刻的給對方發SMS或是打電話,老實說,自己好想成爲裏面的女主角。雖然電視劇都是演出來的,可是我還真的相信還是有人可以像電視劇的男主角一樣的深情還有浪漫,可能就沒有他們來得帥了。哈哈。。。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自從和他沒有再聯絡之後,算一算,四個月了,我們沒有任何消息的四個月了。我知道他在幹什麽,他也知道我的情形,可就是透過別人所知道的,有點可悲。算了,也不想這麽多了,於是今天就下定決心去看一場自己想看的電影。24年的我,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坐在空無一人的座位,稀少的人群,有情侶,有父母和孩子,也有像我一樣一個人來的。其實,感覺還真的不錯,只是看完了之後,沒人可以一起分享一起討論劇情,就好像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可能真的還沒有完全忘了以前和他的感覺,那種一起肩並肩看電影,一起討論劇情,一起對那部爛電影唾棄,一起計劃下一部要一起看的電影,至少那時我不是在自己的世界,而是有人進入了我的世界。

一直很質疑自己,真的這麽沒有條件得到別人的愛嗎?難道自己就會這麽的只能當別人的朋友而已?最近還幾個很要好的兄弟還有姐妹,他們都紛紛墜入情網了,都沒空理會我了。這個情況我可以理解,我沒有抱怨,也了解剛開始建立的感情,更需要用更多的時間來鞏固。只是看看自己,到最後還是一個人了。走出了之前的陰霾,卻還是遇不到更好的。沒辦法,誰叫我是喜歡同性,這也就把我的情路弄得更崎嶇,神呀,就賞賜一個好男人給我吧,當然樣貌還是要我可以接受的,也不要給我一個老人,雖然我知道老人還蠻喜歡我的。。。昏~~

努力減肥到現在,好不容易身材可以看了,樣子也比以前好了十萬八千里,爲什麽,爲什麽就是沒人愛??唉。。可悲的我,可悲的人生,我可不想做一輩子的老处男。。。即將來臨的生日,願望就是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就這麽簡單而已,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