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才深深体会要坦然面对自己的性向问题,
其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同事了将近7个月了,剛開始對他的印象覺得他就是個小孩。。
20嵗的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即時我冷冷的笑著回應他,他還是能再繼續他的話題。。。
同事的前兩個月,縂覺得他除了説話,辦事效率也沒多好。。。
總是亂七八糟的,做事草率。。。一點也不認真。。
之後熟落了,也就習慣了他的作風。

他的個性,很可愛。。。除了話多了點,人品還算不錯,而且也知道他還蠻愛家庭的小男生。單親家庭的他,有著媽媽,和一個妹妹。在澳洲生活了快十年了。互相依靠的生活,所以才會把彼此看得比誰都重要吧。

我們除了是同事,也是一起健身的好夥伴。形影不離的快半年了,從對他的陌生,到了對他的了解,甚至腦裏24小時都是他的畫面。問問自己到底怎麽了,摸摸自己的心跳,我發覺我已喜歡上他了。心理一直在猜測他到底會不會喜歡男生。。。縂覺得50-50的比例,搞得我也快發瘋了。。。縂不能直接的告訴他我的想法,如果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最後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看了很多部韓劇,很嚮往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看電影,吃飯...互相看著彼此,那種幸福的感覺真的很好.當然,兩個男生這樣做或許會很噁心,但同性戀也會嚮往這樣的愛情.可惜,這也就是這個社會不能接受的同性戀問題.所以自我封閉了23年了,從沒透漏自己的性向問題,我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不尋常,我不想自己的朋友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我.有時會問自己是不是老天給我的懲罰,讓我不能談一場正常的戀愛,結果搞得自己現在連喜歡一個人所要面對的勇氣也沒有了.

現在只是默默地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畢竟也只有20嵗,我有時自己也會像哥哥一樣的叮嚀他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了.還好.他都聼得進去,慢慢的在改進...真的很高興,我遇見了他...但是,我卻不能告訴他我對他的心意...只因爲我是個男的~!心理真的很痛苦,想知道答案,卻又害怕受傷害...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澳洲生活已兩年了,厭倦了自己的一個人生活,厭倦了獨立堅強的自己,也厭倦了膽小封閉的自己...我想,我和他的故事,到最後還是一個"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