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也知道了很多自己所不知道的事。。。 

禮拜一就和TAC冷戰了半天的時間,因爲他遲到,所以我無法忍受,所以乾脆都不和他説話。一開始他知道我生氣了,所以一直找話題來和我聊天,可是我總是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來回應他。。。之後他也不和我説話了,可是那天他還是煮了午餐給我吃,雖然我是一臉不爽的樣子。。。可是還是吃了他煮的東西,當時心裏其實很高興,也沒有再氣他了,可就是想看看他會怎麽度過和我這漫長的一天。結果,他真的都沒有説話,一直工作,連我巴西的同事都覺得他今天有毛病了。不過,我還蠻喜歡他那天的工作態度,因爲很認真。。。之後,下班前,爲了化解尷尬,我就先主動戳了他的腰(因爲他怕癢),叫他快點結束工作,因爲我們又做超時了。之後,她就好像被釋放的小鳥,總算開始嘰哩咕嚕的說個不停了。原來他是因爲我不和他説話,所以他也不説話了,唉,如果我真能有這麽大的影響力,有時故意和他冷戰其實也蠻好的。那天,我發覺我又更喜歡他了。

禮拜二,同事之間有了一點小誤會了。。。。因爲我的疏忽,我把我巴西同事告訴我的話,都告訴了KEE,結果她就把我說的話,都告訴了另一位當事人。因爲内容是關於我泰國同事的工作問題,所以我巴西同事向我訴説了我那位同事的情況,沒想到我只是告訴了KEE,下一秒的時間,她就馬上告訴了我的泰國同事。當事人很生氣,要找我巴西同事理論,結果禮拜二那天就上演了這出戯了。我覺得很内疚,因爲我的多嘴,我害得我那兩位同事之間的關係閙僵了。我想明天我必須對我巴西的同事說聲對不起,不然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之後,下班了之後,就到健身房去見TAC,我向他提了KEE的事情,他也提醒我不要什麽事都告訴她,因爲她已經失去了信用了。人再怎麽好也沒用,總會有不好的一面的。之後我還問他到底KEE是個好人還是壞人呢??因爲我開始懷疑我看到的是我當初見到的那個單純的KEE嗎?我們都不知道答案。。。結果我好奇地問了TAC,KEE有沒有在我背後說我的閒話,他說有,而且還蠻多的。之後的内容就不用多說了,我也告訴TAC所有關於KEE說過他的事,結果TAC他真的很生氣,還說以後都不會和她出去了。我沒有想到他的反應會這麽大,也勸他用理智的方法去解決,就當作沒事發生一樣,還是可以做朋友,但是可能就必須有段距離了。不過他說如果KEE又再做些什麽讓他不愉快的事,他也不會善罷甘休的。哎,縂覺得我又做了不該做的事。。。。又破壞了TAC和KEE之間的關係了。。。。不過,很奇怪的,當TAC告訴我KEE在我背後說的事,說真的我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心很平靜。。。。我也告訴TAC我不生氣的原因,可能是我欠KEE太多了,所以我沒有生氣的理由。我的工作,是KEE幫我的,我失落的時候,是她扶我一把的。。。。所以,我對她的感激勝於其他。。。。可能我真的長大了,所以事情也可以看開點讓自己舒服些。。。。

礼拜三,没什么特别的事,可是这个月接到了很多客人的投诉,关于食物的品质还有包装的问题,其实,这都不是我能控制,新的同事來了之後,就接到了很多客人的投訴,由於禮拜天和禮拜一我incharge整個廚房的運作,所以有什麽問題就會來找我。就禮拜三這一天,兩位老闆看到我都向我提起關於顧客投訴的問題。剛開始不覺得怎麽樣,可是之後聼了三遍這樣的話,我開始感覺有點沮喪了。之後我向KEE訴説我的感覺,說我覺得整件事一點也不関我的事,我只是incharge,同事做錯事,爲什麽大家找的是我,而不是做錯事的人。。。可是她覺得我應該把握的想法告訴主廚,我愣住了,因爲我覺得不是什麽事都得告訴主廚吧~?之後我告訴她沒必要告訴主廚,可是沒多久主廚回來了,她就向主廚說我有話要說,我抵死否認我有話要說,可是KEE卻不斷地說我有。。。。結果她自己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主廚。。。天呀,我好像又跳進了她設好的陷阱了。之後我把事情告訴了TAC,他說我不應該再把什麽事都告訴她了,她已經不能再讓我們信任她了。可是,當初我把我的想法告訴KEE只是一種心情的解放,沒有想到她連這種事也要告訴主廚,倒是有點服了她~!不過TAC讓我有點Piss off,因爲他不想去我們公司主辦的chrismas party,之前他還說他想去的,可能因爲KEE的關係,他不想再和她一起出去了。。。所以我也很不客氣地告訴他,你讓我覺得很piss off,他說就因爲他不去party嗎?我說因爲你在情緒方面的處理方式太不成熟了,他不做回應的繼續健身,之後他就試著轉移話題和我聊些別的。。。我也沒說什麽,就讓他這樣吧~!只是自己覺得我又好像把他和KEE的關係弄成這個樣子的,内疚感又來了。。。。之後,他送我回家,我對他說希望以後他可以做得更好,以免別人的閑言閒語,如果自己做得好,別人的嘴巴就沒有什麽事可以說了。。。他說他會做好的。。。。。晚上睡覺前我發了封簡訊給他,希望他明天能準時上班,可是他沒有囘我的簡訊。。。。所以自己也沒抱任何期望他會做到。。。

今天,禮拜四,一樣早上六點上班,打了計時卡,看了看TAC已經來了沒,結果他還是沒有來,因爲卡上沒有他的記錄。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到對面街的廚房去,結果,我看到他來了,一臉睡眼新松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我走到他身邊,說有人總算準時到了。。。。他笑了笑,我沒說什麽,就說之後見吧~~!其實,我的心裏真的很高興,因爲我又改變了他。。。之後他到了廚房,不說話一直工作,KEE察覺氣氛不對,趁他不在的時候想問問我他怎麽了,還沒問,TAC又突然出現,哈哈。。。結果KEE又馬上把話收回。。。。結果今天一整天,他都很少和KEE説話,是有聊到天,可是就是比平常少了很多。。。可是他看到我,有一直和我説話,有點兩極的感覺。。。今天也提起勇氣向我巴西的同事說聲對不起,也向他解釋事情的發生,因爲自從上一次我巴西的同事和我泰國同事有爭執之後,他就一直不説話。。。今天向他解釋一切,也很誠懇地向他道歉,我的心裏舒坦了許多。。。之後我那位巴西同事也開始説話了,緊綳的氣氛總算解除了。

下班后,TAC來了我家,本來想上網找閒比較便宜又靠近的健身房,找了一下,就上網找些有的沒的,我還幫他上網找香港有什麽地方可以去。。。好像我是那個要去香港的人。。。待了大概兩個半小時,他家人打電話給他,他又得充當司機接他媽媽和妹妹去買東西了。。。之後他就匆匆地回家了。。。算起來,我和他幾乎天天都會見面,而且每次見面都好長的時間。。。想到他下個月中就會回去泰國度假了,心裏的空虛感又來了,雖然他不是我什麽人,可是已經習慣了一個人陪伴的感覺,瞬間消失了,我不知道該怎麽適應。。。

希望他明天上班不要遲到,畢竟明天我休假,所以我不知道他遲到還是準時到,不過,我已經在他手機設定好了鬧鐘,希望他真的可以做到,爭氣點。。。。剛剛終于面對了自己的問題,告訴了我要好的朋友我内心的秘密了。。。還好我並沒有被歧視,反倒我的朋友還說不管我做出怎樣的決定,她都會支持我的。。。。謝謝你,楓~!認識你真的很好~~~至少你讓我知道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