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的關係越來越親近了。。。好像每天都會有接觸,就算沒有碰面,他還是會打電話給我和我閒聊。。。

禮拜一那天,他如往常一樣,沒遲到,準時到達。。。可是工作速度就慢了許多,因爲他老是要和我聊天,即使我不説話,他還是可以繼續想很多的話題聊。。。他還蠻了解我的,知道我一旦工作起來,就不會説話了。。。就算他知道我會這樣,他還是說個不停。有時我真的都沒在注意他在說什麽,就敷衍敷衍他。。。他就會要我重復他說的話,有時真的被他氣死。。。那天,不知道爲什麽,早上的訂單我們沒能準時做完,慢了45分鐘才把食物送出去。。。那天心情有點遭,不知道原因在哪裏,是我的速度變慢,還是別的同事速度太慢了。自己知道我的速度和平時一樣,可是就是找不到原因。可能多了兩位新同事,所以需要時間來適應,所以速度就影響了整個運作。。。這也是我唯一能想到的,不然就是TAC說太多話了,導致他自己工作速度變慢。

還以爲事情就這樣結束了,結果,老闆來到廚房來探個究竟,問我什麽原因導致出貨delay了,我把我的原因告訴了他,很理直氣壯地說,因爲錯不在于我,而是人手不足的問題。我說因爲訂單數量增加,而熟練的人手就兩個,其餘的都是新人,所以工作才不能準時完成,而且我也說新人需要時間去了解自己的工作崗位,才能夠上手。。。還好老闆還蠻了解我的情況的,所以沒有責怪的意思。。。他也會告訴主廚關注及改善禮拜一的情況。我也希望這樣的事不要再發生了。。。

禮拜一那天,和TAC到了新的健身房去健身。。。環境還不錯,器材都很新。。。可是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最近老是覺得很累,健身的時候都沒有什麽力氣。。。看見TAC都可以做到,心裏很不是滋味,因爲我們都是互相比較的朋友,我們老是常說“我能做到,你也能做到”。。。哈哈。。。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會說我比你還年長,所以體力會比你弱點。。。他沒話説,因爲我說什麽,他都沒有辦法回嘴,嘴巴沒有我厲害吧~!還以爲他禮拜二就能休假了,哪知道KEE打電話給他,叫他明天頂替她去上班,他一口答應了。。。我也很高興,又有多一天和他相處的機會。。。

禮拜二那天,本來以爲除了我和他,還有其他的同事會在,哪知道,真是完美的一天,除了我和他還有主廚,其他的兩位同事都有事不能來。。。。那天,又是只有我和他的一天。可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工作時又不和他説話,心裏想他一定覺得和我工作是件和無聊的事。。。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我也盡量聼他說的話,沒有很敷衍的回應,還好他沒有很piss off的感覺。。。那天,他煮了泰國的panang curry給我吃,因爲我說我要吃,他下廚了,我也不甘示弱,煮了泰國的tong yum soup。。。結果那天的午餐還真的蠻豐富的。。。我想主廚應該是那個最高興的人,因爲他什麽也不用做,每天都有人煮午餐給他吃。。。下了班,又是健身時間了,可是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才營業,所以TAC載我去他傢看電影。。。他傢都沒人在,天呀,我的心跳好快,雖然來了N遍他的傢了。。。可是那天就只有我們兩個。。。他開了一部很爛的恐怖片給我看,不到十分鈡,他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我堅持了多十分鐘,最後還是沒精神看下去,就在他傢走動,喝水,和他的狗玩。。。最後還是沒事干,就繼續電影,可是那時,我看的不是電影了,而是看著睡着的他。。。我們保持了一段距離,我看著他,心裏想他就在我的身邊了。。。就只有我和他。。。那一瞬間真的感覺到很幸福。最後看膩了,我決定把他給嚇醒,還沒準備要嚇他,他就醒來了,害得我變成是那個被嚇到的人。最後,變得是他繼續那個很爛的電影,我就小睡在他的旁邊,因爲真的太累了,而且天氣也太熱了,把我弄得更想睡覺。新的健身房就在他傢附近,所以他都得載我來,再載我回家。我傢在市區,離他傢不遠,開車大概10-15分鐘會到。。。其實自己覺得還蠻不好意思的,因爲他得充當司機接送我。本來想問問他介意這樣接送我嗎?可是還是沒有提起,也不知道該如何提起,最後只跟他說聲謝謝而已。本來今天禮拜三也要健身的,可是我告訴他我不去了,原因之一是因爲他沒有上班,還要來到工作的地方來接我,所以,我就告訴他我有點事要做,今天就不去了。他也說他很累,所以改成明天和禮拜五再去了,還以爲他會問我爲什麽,或是要求我陪他一起去,可他什麽也沒提。。。。

下班之後,就到市區辦點事。下班不到一小時,他就打電話給我了。。。而且是好幾通的missed call,到最後我才接到。還以爲他要叫我陪他去健身房,結果只是打電話過來問我在那裏,告訴他今天發生了什麽事。。。之類的。。。聊了幾分鈡,我就告訴他我不方便聼電話,叫他等一下再打給我。他就問我要干嘛,我就說我是要辦,跟他說再見就掛電話了。本來以爲他不會再打來了,辦完事之後,他又打給我了。。。可是,很可惜的,我都沒聽到電話響。。。又是5個missed call了,都是他的“奪命連環call”,之後去超市買東西,他又打來了,我還是一樣沒接到。。。又增加了3個missed call。。。回到傢,我沒有credit回他電話,就等了一下,他沒打來,就去洗澡了,之後,又看到了2個missed call,心理其實覺得蠻好玩的,吊一吊他的胃口,免得他覺得我是隨傳隨到的人。。。不理他,之後去睡個午覺,誰了一個小時,他又打來了,這次真的是故意不接了,因爲也不想聼電話。他只打了一通電話。。。。之後睡飽了,晚餐也吃了,戯也看了,等到9點,我才用網路發了封簡訊給他,我說我的手機放在包包裏,所以沒聽到。。。說如果他有急事,或是太想我了,就再打給我吧。不到十分鈡,他打來了,還以爲有什麽急事要和我說,結果又是打來閒聊的。。。我想他應該過的蠻閑的,所以都想找我聊天。。聊了大概15分鐘左右,就掛電話了。他還提醒我明天要去健身房。。。。這我當然知道。。。我還問他以爲我老人癡呆嗎??

剩下17天的時間了,六個禮拜的時間沒有他在我身邊,我不知道會怎樣。。。也不知道沒有我的他,會是一樣快樂的嗎?心理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他我喜歡他在他離開之前,還是我離開前告訴他我喜歡他,至少告訴了他,就算他不能接受我,也不用逃避我,因爲我也不再澳洲了。不知道那個方法才好。。。心想如果它可以接受這段戀情,我會提前回去澳洲,就只因爲他。。如果,結果是不好的,我會選擇離開久一點,給彼此一點時間適應沒有彼此的生活,因爲我想之後也不會有見面的機會了。就算他想和我做朋友,我還是沒有辦法在他身邊以平常心對待。時間越來越短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麽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