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上班的星期五,睡到11點,把手機打開了,接到了一封短訊,是他傳來的,而且是再早上4點50分傳來的。。。

他告訴我他昨天第一個到達工作的地方,連主廚都還沒到,還告訴我他打破了紀錄,第一個比主廚先到的人。哈哈。。。當時我當然感到很高興,馬上回了他簡訊,稱讚他做得好,還說他慢慢變得更成熟了,不遲到,就是成功的第一步,我還說我以他為榮。。。哈哈。。。有點太Over了。。。

之後他下班后打了電話給我,說他先回家休息一會兒,等一下再來我傢接我到健身房。還不到一個小時半的時間,他就打電話給我說要到我傢來。。。之後他來了,他那一臉睡意的樣子,不過還是很有精神的和我説話。話還是一樣的多,我不用説,他會把空白的空間給填補,終于遇到一個不用讓我一直想話題的朋友了。。。哈哈。。。在我傢上網,聊天。。。。之後又到他傢拿東西,我說我想看看他以前拍的照片,包括他舊女友的照片,他show給我看了他和他初戀的照片,不過就那麽兩三張而已,也沒有親密的感覺,我問了他上一任女友的照片呢?他找了好久,大概有15分鐘吧~終于show了給我看,也是只有那4-5張的照片而已,有兩張比較親密的躺在床上擁抱的照片,看是看了,心裏當然也覺得不舒服,可以也有很多的疑問在我腦海裏,如果是戀人,不可能在一起的那一年裏,就只有4-5張的照片吧??我相信他有女友的事實,可是,他是真的愛她們的嗎?感覺不到他們之間有很多故事,可能他也沒有提起。。。

之後去了健身房,我又回到他的傢,等他洗澡,他媽媽和妹妹都在家,他媽媽真的很可愛,硬是要我留下來吃飯,我說等一下我們就要出去了,可能不行,她說逛街完了,再過來也不遲,我看著TAC,他也沒做回應,我就說等一下再看看好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再過來。之後他就來我傢,等我洗完澡,我們就去逛街了。。。我幫他找了很多還不錯的衣服,可是他都不怎麽喜歡,我老是叫他去換這件或那件衣服給我看,他都很聽話的去做,哈哈。。。可是,他的確增胖了,圓圓的小肚子有點難遮掩了,他有點難過,因爲他說他沒有想到他會胖這麽多。。。哈哈。。。我虧他說你終于知道了,現在減肥還不遲。。。其實他不胖啦,只是我喜歡虧他,看看他難過的表情。。。之後我說要到我喜歡的店逛逛,那閒店的衣服真的好好看,時髦又特別,可是價錢真的貴的可以。。。還沒到那閒店前,他就問了我是不是想要找回那件襯衫,我說就看看而已,他問我會不會買下那件襯衫,我很堅定地說不會,因爲太貴了。到了那閒店,我馬上找回上一次很喜歡的那件襯衫來試試,上一次來,就很喜歡這件襯衫,可是價錢太貴了,所以就沒有試穿。。。試穿了之後,天呀,真的太適合我了,我試了短袖和長袖的,都好喜歡。。。我告訴他我決定買下它,結果他很生氣地說爲什麽這麽快就做決定,去別的地方看看,搞不好會有減價,我很堅定地告訴他不可能,這閒店的東西別的地方是沒有的。我也問了他這件衣服不適合我嗎?他說真的很好看,可是。。。他就停頓沒說了,之後就說你喜歡就好。。我就問他爲什麽你要這麽生氣,他說沒有,只要我喜歡就好了,還有襯衫真的很適合我。之後他就走到角落去了。。。我知道他生氣了,可是我就是要這件襯衫,問了他短袖的好還是長袖的好,他說長袖的好,可是我最終決定短袖的,因爲長袖襯衫我有很多了。他又沒説話,不理我了。。。哈哈。。。。我也不理他,去結賬了。。。總共澳幣$130,不便宜吧。。。我想我真的瘋了。算了,反正工作這麽久了,寵一寵自己也不過分。可是現在想想,我還是喜歡長袖的,唉,我看禮拜一要拿去換了。

之後我當然裝著若無其事的繼續和他逛街,他也沒有說什麽,可能不再生氣了吧。。。之後,我又找了很多不同款式的衣服要他試給我看,結果就只有一件我們看了都覺得還不錯,他也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在逛街的過程,他一直猜我喜歡的類型的衣服,結果他選的都是我還蠻喜歡的,他說他終于知道我喜歡什麽類型的衣服了,還說我喜歡青色的衣服,我問他爲什麽要知道這些,他說他可以去香港買給我。。。比較便宜,所以要知道我喜歡的類型。天呀,知道嗎,那一刻真的太興奮了。。。。我沒有表現我的興奮,就只告訴他知道我喜歡什麽,就多買些禮物給我吧...哈哈....他被我給打敗了。

我們逛到店都關門了。。。之後我看著他的眼睛,問了他不累嗎?他說你看著我的眼睛,看起來不累嗎???我說我就是看了你的眼睛,才問你累不累,因爲你眼睛都紅了。。。看來他真的累坏了,早上不到5點就上班了,再加上休息不到一個下時又要和我到健身房,之後又要逛街。。。他的生活還真苦。。。哈哈。。。之後他就回家了,他還答應我這個禮拜天帶我到Harbourtown去逛街,因爲他妹妹下禮拜就會泰國了,想帶我們一起去,希望他不會又是空口説白話。

期待禮拜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