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整天,沒有他的消息,沒有他的電話,簡訊。。。我沒做什麽,就覺得今天好像少了他的關心。。。

想了想,我的確又讓自己的幻覺給衝昏了頭。。。。他對我好,就只是朋友的方式而已,而我卻老是覺得他特別的對我好。今天一大早,發了封簡訊給他,因爲不知道他是否會在5點來接我上班,發了簡訊,之後他才發簡訊告訴我他睡過頭了。。。我等了他一會兒,他20分鐘内趕到了。。。反而是我比他還遲,讓他在樓下等我大概有10分鐘吧。他也沒說什麽,一上車就告訴我他今天好累,因爲昨天工作到晚上12點。。。所以今天才會睡不醒。。。我沒怪他,也說真的辛苦你了,因爲最後一天工作了,就當作是個紀念吧~!接著他就告訴我他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至於内容嘛,就不予置評了,因爲是夢,對我來説這個夢還蠻無聊加誇張的。。。我就告訴他,是夢而已,不用這麽介意。。。他説是呀~~~



之後和他上班,一切進行的都很順利。。。。我也煮了很好吃的早餐給他吃。。。他也很滿足。。殘酷的現實來了,堆積如上的dishes,我告訴他這些都歸他洗了。。。因爲我付出勞力,他也必須付出。。。接下來,我都把事情都做完了,他還在慢慢的切番茄。。。眼看時間就要到了,我就幫他洗那些堆積如上的dishes,知道嗎,他竟然告訴我,他也時常讓另一個同事幫他洗碗,我就告訴他,他這樣做很不好,他雖然說他知道,可是眼看我幫他洗碗,他卻什麽也沒說。無奈的只好繼續洗,誰叫我就是命苦喜歡他。。。可是接下來我就有點不耐煩地叫他快點做完,我們又超時了。之後我都一直沉默不説話。。。。因爲有點氣他,雖然知道他就是這樣,連對女同事也一樣,毫不客氣地交給其他人來收拾他的爛攤子。。。我沒話説,可是對於我,如果他真的介意我,爲什麽卻沒有想要幫我的意思。這時又被現實給打醒了。。。問了他,今天會來我傢喝酒嗎?他無奈的告訴我,明天一大早還得上班。。。我沒說什麽,我說隨便你好了,之後都不説話了,他對我的承諾又是個空頭支票。他就問了我今天的電影怎麽樣?我說我不知道時間,我明明知道的,可是氣昏了頭,忘得一乾二淨。他說叫我查一查,然後再發簡訊給他。。。我也沒回應他。。。一路安靜的回家。。。。

回家之後,過了一個小時才發了封簡訊給他告訴他電影的時間,還有叫他早點來我傢幫我剪頭髮,等了好久他都沒囘我。。。直到2點半的時候,他才發簡訊給我,說他等一下5點過來我傢,我們看7點場的電影。。。我沒囘他。。。希望他真的5點到我傢,不然明天我都不和他説話。。。

今天,的確有點被現實打敗的感覺。。。老是告訴自己他不會喜歡我的。。。好好的利用這剩下的5天時間,留下更多的回憶吧。。。也可能這個禮拜四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不再有希望和牽挂的等他,而是決定從新生活,找到那個可以一個人逛街看電影的我。。。。我需要時間。。。2個月的時間,我會好得。。。。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