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36.JPG

將近五個月的假期,終于要結束了,朋友都羡慕我的悠長假期,其實大家都可以擁有,只是你對生活的價值觀到底有多重視而已。。。對我而言,休息是人生的一部分,我可以放下工作去做我想做的事,當然我做事是有始有終的,不會仍下一切就跑的。放棄了工作,回來這裡享受我所渴望的,不是一件太坏的事。

 

很快的,這個月的27號我就得帶著忐忑的心情回到澳洲去了,心裏很想留下來,可是無所事事的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日子,我可以在這裡找份工作的,可是,太多的因素讓我還是決定更好的將來。父母很不捨得問我爲什麽這麽早就要離開,我說沒錢了,是時候該回去了,縂好過在這裡什麽也不能做得好。我知道媽媽一定很想我留下,可是我想要做的決定,是不會更改的,所以媽媽也就沒有多說什麽。

這五個月,過得還蠻充實的。去了趟泰國玩,還有朋友和家人為我慶祝的生日派對。。。今年的生日一連慶祝了三次,應該是我長這麽大以來最豐富的一年了。也很感動朋友們為我所做的,還有家人的愛。一個正式的生日盛宴,另一個搞怪的整體不協調的主體派對,還有家人請我去好吃又高級的飯店慶祝。。。心理除了感動,還有感激他們為我做的事,謝謝。。。

P1010186.JPG

第一個生日盛宴。。。和一群天下無敵的好友一起。。Love them so much~~

 

P1010346.JPG

第二個瘋狂主題派對后的狂歡~~~由一群很愛我的好友們幫我慶生,謝謝你們,你們都很棒~!

 

DSC06908.JPG

家人為我慶祝生日。。。謝謝。。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愛你們。。。

 

我的感情還是一樣一片空白,本來以爲我那位小男生的戀情可以有所發展,可是就在見面之後,我對他的好感就不斷地增加了,也可以說我喜歡上他了。第一次的見面,還蠻不錯的,他載我到吉隆坡蠻有名的景點繞繞,一路上和他牽了牽手,他唱他喜歡的歌給我聼,我想我就是那時候喜歡上他的。雖然和他在一起就那麽短暫的幾小時,再加上之前在msn和email的互動,對他一點也不陌生了。之後,我們還是一樣甜蜜,就在不久前,可能他忙於課業,忽略了我,連我的簡訊他也沒回了,不然就是很敷衍的回復,我不能接受,告訴了他我的感受,他說我想太多了,他一點也沒有因爲我爲了這段感情的擔心而安慰我,最後我什麽也沒說,好幾天不和他聯係,他也沒有聯係我。。。最後,我決定用email的方式告訴他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遠距離戀愛真的很難,我沒有辦法克服,決定回到朋友的關係,好過一直這樣complicated的關係,也告訴他我決定回澳洲的消息。很快的他回復了我的email,他沒有拒絕的意思,像是也贊同我的想法。。。也告訴我如果要訂機票,叫我找點定,不然會很貴。看了他這樣的回復,我愣住了,看來我的決定對他而言一點感覺也沒有,當下我很難過,不過,再怎麽難過也不比上一次的告白失敗來得痛~!之後,好幾天都沒有和他聯係,也一直知道他過得很好,因爲從他的facebook看到他的境況。終于,自己還是做了愚蠢的事,我又發了個短訊給他,問他近來可好。。他沒有囘我簡訊,看著msn的他是online的,心裏更不是滋味,又發了封email給他,說如果這是選擇不再聯絡的方式,我會尊重他的決定。很快的,他又回了我的email,說他忙著打理他的新工作室,沒空囘我短訊,心想沒空囘我簡訊,可是可以上msn,又可以這麽快的囘我email,難道真的有這麽忙嗎~?我不理了,也沒有回復他的email了,就這樣好了。。。所以,又一段不明不白的關係結束了。可能上天的眷顧,有一位很好的男生和我有一直保持聯絡,他比我年長兩嵗吧,長得還端正,身材應該還不錯,好像有點矮,可能我太高了吧。。哈哈哈。。我對他的印象很不錯,有抱負的人,成熟穩重的感覺。很想和他見面,可是他住在吉隆坡,離我這裡開車4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到現在我還沒有見到他,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見個面。明天要和另一位網絡認識的網友見面,和他聊天有一年多了吧,中間有失去聯絡過,可是又被他找到方法聯絡到我。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認識多些朋友吧。。。

昨天和一位剛在facebook認識的一位網友在MSN聊天,我和他的話題,好像聊不完一樣。。。他也和我一樣是G,所以聊了聊,發現他和我現在都很需要愛,不過他有戀愛的經驗,所以總的來說我還是比較羡慕他的。好過我什麽都沒有談過,就泡湯了。。他長得很可愛,帶著一幅平光眼睛,斯斯文文的。。。很可愛的男生就是了。可惜,我們住的地方相隔太遠了,又是一個距離問題。我沒有奢望什麽,畢竟自己也是快要離開馬來西亞的人了,遠距離戀愛真的不好受,不過心裏難免還是有點渴望的感覺。看來這次回到澳洲,得好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不然我太老就沒人要了。。

一直有和一位澳洲老外聯絡,他是雙性戀的,而且他現在有一位正交往的女友,可是每次我上msn,他都很積極的和我聊天,還希望能早點在澳洲和我見面,我有需要的時候,他能夠幫助我,或許我很能和人聊天吧,所以他說和我聊天是件很享受的事,也或許我和他的許多個性還有對事物的看法都很接近吧,和他就是一拍即合。老實說,之前他還沒叫女友的時候,我對他有好感,之後知道他想交個女友之後,我對他就沒有那麽強烈的感覺了,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很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他幾時又會喜歡上男生,也不知道和她在一起的女生,有沒有人和他發生過關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個好男人,從他的言談覺得這個人還蠻不錯的,不過,我不能從他身上奢望什麽,他是極度危險人物。之前,當他從我口中知道那位正和我交往的男生,他很意外,一直問我問什麽不和他提起那位男生的事,有很多的WHY,我沒說這麽多,只覺得這是我私人的部分,沒有必要告訴他這麽多。縂覺得這個老外到底想和我怎樣呀,爲什麽老是那麽在意我做的事,對我來説,他已經是過去式了,從他決定和他女友在一起的那一刻。

最近很沉迷facebook,覺得這是每天必定到訪的網頁,可以玩遊戲,有可以做一大堆有趣的心理測驗,也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我已經到了一種不能自拔的地步了。。。常常和朋友在那裏玩Poker,哈哈。。大家都被我的poker熱情給感染了,瘋狂的加入我的行列。不知道大家今天FACEBOOK了沒?趕快趕上facebook的步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