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2939a1a3e75.jpg

 

 

本來一個快樂的歡迎派對,因爲你的一封簡訊,把我的心情打入了谷底。。。就一句 “我們真的適合彼此嗎?” 。。。我的笑容變得僵持,心臟跳動不規律,手心也開始冒冷汗。。。我頓時不知道怎麽辦了!

或許這句話對你來説,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提問,可能問題並沒包含別的意思,可是,問了問我自己,其實我是多麽的不信任你,也真的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你真的喜歡我嗎?還是你只是不知道怎麽告訴我真相,又或許同情我?我不知道了,派對之後我變得好累。問你爲什麽會有這種想法,你就告訴我,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爲什麽突然你會質疑我們之間的關係,你的不知道,給了我不安的情緒。你說沒事的,就是問問而已,那如果心理沒有任何動搖,或是厭倦了,這樣的問題會浮現嗎?至少我不會,除非一開始我的心就不屬於你的。

這幾天情緒真的很糟,昨天爲了不想回家,找了朋友聊聊,爲了就是不讓我想太多。雖然他們都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麽事,可是就可以從我的表情猜到有些是發生了。我沒有說什麽,就是簡單的敍敍舊而已。我真的不善於在別人面前表現軟弱,強顏歡笑真的就是我最拿手的。

爲什麽你就可以若無其事的過你的生活?你把問題丟給了我,卻告訴我沒事,就是問問而已,我真的就可以當做沒事嗎?我真的不能,我真的害怕失去你,太多的因素讓我從你身上找不到安全感,而你也對我說過你沒有那麽的愛我。如果今天你很愛的人問你“我們真的適合嗎?你難道不會錯愕嗎?你不是我,你不知道你的每一句話都可以影響我的生活,我也不是把說過的話就可以當做什麽也沒說過一樣,你可以,並不代表我可以。其實我慢慢覺得我不了解你了。。。你離我真的遙遠了。

或許我們真的得重新考慮我們的將來了,我從來就沒有猶豫我們的關係,現在是你徘徊在這個邊緣。問題是你提的,這個問題就交給你自己去解決。問問你自己,你到底要的是什麽,跟著你的心走。。。如果你要離開我,我會讓你走的,因爲你已經不屬於我了。人留下可心不在,我不要這樣的空殼,我只要一個能夠互相扶持,互相珍惜彼此,愛惜彼此的伴侶。。。如今,我真的不知道你還是不是我心目中的那個人了,你的問題,讓我覺得沉重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