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705020985.jpg

 

回首看看过去的一年,又是一篇篇喜怒哀乐的乐章,以前的我很天真,也有很多的白日梦。。。现在以爲自己已经慢慢成长了,可是我还是我,那个很天真,容易相信人,也天天幻想着很多甜美的梦的我,还是没有改变,可能这就是真正的我。

 


 

那位曾经伤害过我的人,本来以为我可以释怀了。。。也不去想这么多了,可是谢谢你对我的坦诚,你的每句话都很痛,可是我们都知道,你我都只是当时的寂寞所导致的。本来以为我可以无所谓的带过这一切,可是我不能,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和曾经欺骗过我的人继续成为朋友,所以我把你从我的记忆删除了。。。留下你的记录,也只是再次的提醒我,你曾经欺骗过我的事。。或许你真的还是我朋友口中的小孩子。。。我们对朋友的价值观真的不同,至少我不会欺骗对方来让对方卸下心房完全投入的接受对方,而最后又被对方给耍了。。。或许真的只有不成熟的人才会这么做吧。。。第一步我踏出去了,可是你却让我却步,回到了原点,一切就好像没发生过一样。。。你的出现已经成为过去了。

 

每当我决定不去想去谈恋爱的时候,那个对的人又再次出现在我眼前。。。对方比我年长,对他的第一印象很模糊,从他发给我的第一封email我认识了他,也觉得他是个很诚恳的人。。。从msn开始交流,过后有失去联络了一阵子,直到他到了日本之后,我们又开始MSN了,而且也尝试了和他用视频聊天。。。第一次看见他的感觉还不错,没有照片中的老气,反而带点Smart的感觉。他的话不多,也不多聊,都是我不停地说。。。因为我不喜欢没有话题的尴尬场面,只好一直说来缓缓气氛。和他聊天没有累的感觉,即使我一直说个不停,可是还是很舒服的和他聊天。就这样,第一次的视频聊天,和已经无数个夜晚每天的聊,到今天还是一样每天都聊,我和他的感觉也越来越模糊不清了。

 

这一次真的很不一样的情况,我们相隔两地的认识,对彼此的感觉越来越深,我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我和他提过我们的未来,可是他没有多说,也不想说些什么来承诺一些没有把握的承诺,就说到时时间对了就再看看怎么样解决了。我也不反对这样做,因为还没有真正相处过的人,未来存在着太多的未知数。現在也只能跟著感覺走,也不能太急和強求,是你的到最後還是會是你的。

 

這個月是我在新加坡工作的最後一個月了。。。真的很快,我這一次真的得回澳洲了。心理很不捨,可是也無可奈何,因爲不想放棄澳洲的居留權所以必須乘早回去,以免我的居留權被吊銷。和一幫可愛的同事工作的半年的時間了,大家都建立起很深的交情了。。。現在要離開真的很難過。還有我的可愛室友們,離開他們還有不能住在一起了,更是一大難過。。。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朋友的話,無論去到那裏還是會保持聯絡的。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都是上天賜給我最棒的禮物。我打從心裏的愛你們所有住進我心裏的人。。。

 

3月26日晚上的飛機,隔一天早上到達Brisbane機場。。。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我真的得好好的利用我的時間,珍惜我和家人和朋友的的每個時間。。。因爲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或缺的那一部分。回到澳洲我真的得好好的計劃我的將來了。。。買我人生中的第一輛車,接下來幾年希望可以買一閒屬於我的房子。。。。還有給爸爸媽媽舒舒服服的過他們退休的日子。。。我已經26嵗了,不能再這樣荒廢下去了。。。我要加油!!!

 

各位新年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