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的禮拜五,一起健身一起聊些有的沒的。。。很快的,兩個小時半的時間就流逝了。縂覺得話題老是離不開工作的八卦,可又不知道該聊些什麽才好。

提起我好像要旅行,他問我想去哪裏,我說想去一座島上玩,他說想開車四處旅遊。。。然後他問起了我,想找誰一起去,我說就你呀~!他問我就我們兩個嗎,心理當然想這樣說,但是還是提了想找多些人一起去。可是看一看,身邊好像都沒有適合一起去的朋友。。。可能,到最後我可以得嘗所願。還不知道結果,因爲也只是在他面前提提~!

本來約好今晚一起看電影的,他送了我回家后,查了電影的時間,SMS了給他,他卻打給我,說他很累,說禮拜天再去好了,剛開始有點失望,不過他今早上班再加上去健身,所以沒多想了。可是現在想想,如果他在乎我的話,無論多累也會遵守承諾的吧~!唉,心理又痛了一下。。。告訴自己,他還是不會喜歡上我的。可能這樣告訴自己,最後就不會被傷害得那麽深了。

不說他了,剛才朋友打了電話給我,說有新工作能讓我嘗試,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一點也沒有很快樂,反而有點煩惱了起來。可能自己目前爲止沒有打算換工作,也告訴自己換工也等到明年在說。另一個原因不想辭職是因爲“他”也在那裏上班,如果我離開了,就會減少見面的時間了。不過,可能我還是會考慮看看,朋友說他明天會試工,如果ok的話,他會通知我再介紹我去那裏上班。心理感覺很窩心,在澳洲一個人的生活,能夠有這麽照顧我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他們都是我的長輩,所以對我就好像自己的弟弟一樣。真的很感激他們一直的照顧。。。。

有時這裡的生活真的很無聊,心理很想回去馬來西亞算了,可是想到回去了,沒工作,薪水又少,不但幫不了父母,反而可能會拖累他們。所以,有時候還是告訴自己,先往“錢”方面想,自己就不會那麽想家了。23嵗了,總得為自己的父母做些回報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生活,可是如果離開了這裡,我還是放不開那些這麽照顧我的朋友們,還有“他”,種種的原因促使我留在這裡的動力,套一句我朋友的名言 --- “牙一咬,很快就過了。。” 這句話的確讓我生活上的挫折都解決了。

未來的日子無法預測,只希望我能過得快樂一些,少一點煩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