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和他的工作日,如往常一樣,就只有我和他在廚房工作,還有一個長得很可愛的新送貨司機。。。從談話當中,得知那個司機還有一個副業,那就是脫衣舞男~~~!怪不得這麽注重打扮,還有整身的香水味,他的聲音很渾厚,很有男人味的聲音,想必一定很多女客戶對他着迷了。樣子的卻沒得挑,太帥了,有酒窩,但是可惜身材不高挑,不過肌肉蠻結實。很愛聊天的一個22嵗小男生,生活蠻獨立的,只是不知道他要這麽賺多錢來干嘛。知道嗎,當脫衣舞男,只是10分鐘就有澳幣$150塊入袋。可是,就算我有多好的身材,我也沒辦法這樣做。不過,我並沒有看低他的工作,反而還有點羡慕他的勇氣。。。佩服~~佩服~~!

工作結束后,他送了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嘆了口氣,他問我發生了什麽事,我說沒事。不過他繼續追問,我說爲什麽我一定得告訴你,他問了我關於什麽是,我說關於我的一個好兄弟,最近對我的行爲有點怪,不過我必須弄清楚一些事。。。我說等時機成熟了,再告訴你也不遲。本想編個故事說有個男的對我有意思,在透漏我有可能會是同性戀的可能。讓他知道,如果他可以接受我是GAY,那麽接下對我來説就比較容易對他示好,也慢慢讓他知道我對他的好感。可是,看是容易,每次要實行的時候,就會猶豫不決了。怕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害怕失去他。

人生真的很矛盾,做了決定,可是最後還是會為為縮縮的。他答應我今晚一起看電影,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到最後又不去了。。。。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明天希望實行我的計劃~~~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ia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